长丝织造行业标准化建设成效斐然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纺织业进入实现“纺织强国”目标的转型升级阶段,长丝织造行业在经历了行业发展的淘汰期、转型期、阵痛期之后,渐渐步入稳增长期。中国长丝织造企业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投资改造、市场营销、人才培养、绿色发展等多方面成果丰硕。5年来,*显著的成效之一就是标准体系逐步健全。

2011年,长丝织造行业标准化建设体系还未成型。经过几年努力,到2017年6月,行业标准化建设体系逐步建立,共修订完成标准20项:国家标准7项,行业标准13项。正在研制的标准8项,其中:1项列入国家标准计划,7项列入行业标准计划。行业标准体系的建立,为提升行业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及**竞争力发挥积极作用。

5年来,行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努力实现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互促共赢的基本方针。尤其是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能够*立进行污水处理的企业包括岜山集团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东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龙峰纺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向兴(中国)集团和嘉兴市鸣业纺织有限公司等,中水回用率可达100%。

工信部发布的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项目,由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的“喷水织机废水处理回用集成”项目位列其中,为促进行业绿色发展奠定基础。

标签: 长丝织造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