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家纺盛泽“代言人”高丽萍专访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女人要怎么样才算成功?是家庭,是事业,是**,还是其他?不管是什么样的成功,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她们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并掌控着自己的命运……高丽萍坚信着这一点,并为之不断前行。

转变思维模式 创业路上勇创新

从国企员工到自主创业到职业经理人,三种身份的转变;从广告公司到童装店到家纺市场,三种行业的跨度;从巴拉巴拉到优家家纺到罗莱家纺,三种品牌的代言。11年的商场经历,高丽萍的每一次转变都是一次蜕变,为的只是心中的梦想。

*次创业 将梦想融进现实

人人都知道,创业需要睿智的头脑和承担风险的胆魄。2002年,当30岁的高丽萍选择辞去国企工作,下海经商创业时,身边很多人都为之惊讶与不理解。“有人说女人创业要赶在30岁以前,我也算是搭上了这末班车。”高丽萍告诉记者,事实上,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而丈夫的支持更给了她迈出**步的动力。

2004年3月,高丽萍的**份事业——一家广告公司,步入了运营的正轨;2006年10月,她又和发小合作,拿下了巴拉巴拉童装在盛泽的代理权;2014年,由于身体的原因,她选择转行做家纺生意。“款式需要不断更新,各个年龄段的孩子又各有不同,每逢节假日店内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她说,经营童装店的8年,其中的辛苦、忙碌只有自己知道。

**变经理 新模式的挑战

去年年底,高丽萍加盟的优家家纺品牌开始转型,新的经营管理模式并不适合在盛泽发展,于是她听从公司的建议,开始尝试经营“罗莱家纺”。“区别于原来的加盟模式,如今这是一家直营店,而我也就成为一名职业经理。”她告诉记者,选择罗莱一方面是看中其品牌的号召力和品质的**,另一面也是自己从**变身经理的又一次**尝试。

“虽然一切都是刚接手,从头来过,但是我们已经在店内形成一套严格明确的规章制度。商务专员、培训专员、柜台专员、店长……每个员工都各司其职,并且互相监督制衡。”高丽萍告诉记者,这样做的目的便是让店内的运作能够有条不紊,改变了原先分工不明,工作进度缓慢等不足之处。

“以前当**,每天都是围着销售、成本、利润在转悠,目光就比较短浅和狭隘。现在店内的事务由专业的店长负责,我就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经营管理上,可以组织策划更多的活动方案。这便是加盟和直营带来的一个明显的区别。”高丽萍说。

心系工作 慈爱妈妈“不称职”

“我真的很着急,尽管已经万事俱备,我总感觉缺了点什么。”明天便是罗莱盛泽店的开业庆典,高丽萍的内心免不了激动与不安。下班前不忘在店内搜索、盘点一番,看看有没有什么遗忘、遗漏的细节之处。为了这场开业庆典能够顺利举行,她忙碌了近一个月,并专门请来了主持人助阵。

“为了能够回馈、照顾好老客户,我们也是花了不少心思。”高丽萍告诉记者,自己向总部提议,并且策划了一次“让老会员回家”的活动:曾经的老会员只要和家中的罗莱产品或是罗莱产品(带水洗标)合影,凭照片即可到店享受超值的感恩大礼。当然,对于新顾客,她也是颇费心思,开业当天安排了很多优惠措施。

高丽萍说,自己在工作上的尽心尽职,但在儿子面前似乎就有些“不称职”。“因为经常忙于工作,所以对孩子的照顾、和孩子相处的时间,可能远不如他的爸爸还有爷爷奶奶。”她说,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儿子从小就非常的懂事、*立,不会像其他同龄的孩子一样,做什么事情都依赖于长辈。而丈夫也是十分理解、支持她的工作。

标签: 罗莱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