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老店新开,生意还是很火爆!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家纺品牌在当地一般经营的年限在5年以上,基本上都拥有一批忠实的消费者。这是和专卖店日常维护的结果:客群关系维护、产品价格体系维护、店铺形象维护、专卖店服务维护等。因此说明了一个品牌已经在当地市场落地生根。

圣路易丝九江店位于九江县丽都步行街,地处县城主商业街,属于商业繁华地段。拥有足够的人流量与进店率。圣路易丝品牌已经入住九江市场将近7年时间,也拥有一批忠实的顾客。把原先两间商铺扩建成四间商铺,无论从经营面积与销售规模,还是整体形象都上了很大的台阶,使专卖店品质感有了根本的改变。8月26日是老店新装开业的时间,在前期已经做了大量足够的准备工作:开业备货、广告策划、人员培训、活动氛围布置、产品陈列等一系列工作,在8月25日就已经全部完成。

8月26日上午8点,专卖店正式开业。此时在店外正值风雨交加,路上行人不多,此时满意进店顾客,大家都十分着急:下大雨,今天会怎么样?都打着这样的问号。作为公司的销售人员更是焦急万分。开业效果不好就意味着不成功。临近上午9点15分,外面的雨稍微小一点了,令人欣慰的是店内已经有十几个顾客了。此时大家焦急的心稍稍舒缓下来了。

到了上午11点,外面风雨还不见停,因此顾客在店内滞留的时间变长了,也正因为下雨,顾客在看货、选货、买货的时间上要比往常轻松很多,不像以往这么着急了。

就这样整个8月26日就是在这个雨天中度过了,顾客在一整天中也是断断续续的进店,滔滔然的买产品,及时那种有条不絮的节奏中进行的。

截止到晚上8点钟,统计营业额20000万多,此时大家的心情就是平静。如果今天不下雨,那今天的业绩一定远远不止这个数字。那就明天好好努力,加油!

标签: 家纺老店新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