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丽真金家纺”与户外健身共同助力健康中国梦!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陆陆续续有多台大巴驶进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相比以往,天还蒙蒙亮,不会有游客这么早进入景区观光,原来这是前往黑麋峰景区参加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暨“富丽真金家纺”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长沙黑麋峰站重阳登高项目的叔叔阿姨们。大巴上62岁的刘阿姨正神采飞扬的向团友们介绍:这已经是她第三次参加一年一度的重阳登高健身大会了,这次更是组队前来参加本次大会,作为社区健身队的“老大”,组织一支上到80下到55的老年人齐聚黑麋峰重阳登高实属不易。从人民教师到一名社区健身领队,刘阿姨的身份在变化,但党员的初心从未改变。“作为一名党员,我很骄傲,岗位前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退岗后我是一名合格的健康传播者”她说,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紧紧跟随党的步伐,认真履行职责,*美不过夕阳红,有余热也要发挥到**,健康中国梦的实现也少不了我们老年人的一份努力。

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暨“富丽真金家纺”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长沙黑麋峰站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鼎力支持,中华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承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旅游局、望城区人民**协办,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御峰体育全程运营执行,“富丽真金家纺”*家冠名。

作为*家冠名企业,“富丽真金家纺”为本次大会提供甚多丰厚奖品,只要参与到本次大会完赛的选手均可拿到由“富丽真金家纺”提供的高品质家纺礼品,“富丽真金家纺”专注国人舒适睡眠,冠名本次大会与其企业品牌文化理念的初衷同出一辙,对于参赛的选手来说,良好的体魄离不开**睡眠,作为中国*具健康硬道理的品牌,必不可少的为每一位跑者蓄能。可口可乐更是全程赞助所有饮品。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局、省旅发委、市体育局、市旅游局、望城区**、桥驿镇人民**、黑麋峰景区管理处等单位大力支持,全民健身不仅仅是**主导,企业参与,更是民心所向,从赛事服务、医疗安保、现场搭建、媒体宣传等,一场赛事的运营离不开每个单位的通力协作,有多方的锦上添花,才能让参与者有更好的赛事体验,全民健身才能真正实现人群的扩大,全面健康的步伐也能走的更快。

时隔四年,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再次落户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前身为湖南省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2017年升格为湖南省*个国字号全民健身赛事,2014年11月湖南省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站在黑麋峰景区圆满举行。2017年再次落户黑麋峰,微马联赛、登高、徒步毅行、自行车赛、露营晚会、音乐晚会等多形式的户外运动嘉年华打造了不仅仅只是一场单纯的体育户外盛会,大会的顺利举行更体现了新时代下中国人对健康的诉求,它顺应时代潮流、顺应民心,有助于实现全民健康、打造健康中国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