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集辣椒产业、观光休闲于一体综合产业链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我的血液里可能从小就流淌着经商的因子。”1986年出生的商俊杰笑着说。从2012年开始,不经意间,他把父亲小本经营的家庭辣椒小作坊做成了品牌,年销售达240多万元。

商俊杰是张家界市永定区王家坪乡人。2006年大学毕业后,他在广东佛山一家互联网企业从事业务**工作。每日按部就班的工作,对于天生不安分的他来说, 可能是一种煎熬。他决定辞职回家,寻找在家乡创业的机会。

2009年底,商俊杰回到张家界,先是在市里暂时找了一份开车的工作,走一步看一步。“为了帮父母,我就把家里的辣椒产品在朋友之间**销售。”商俊杰说,想不到大受朋友的欢迎,销量更是蹭蹭地往上走。

“销量上去了,辣椒的原材料需求就更多了,但是大部分辣椒原材料都被大户收走了。”商俊杰决定成立合作社,稳定原材料源。同时,在2015年,他把父亲经营多年的家庭小作坊,注册成为张家界老商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依附合作社,老商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快速发展,仅在2016年,“老商辣椒王”产品产量就达40多吨,毛收入240多万元。而合作社成员也从*初的6户发展到今天的200多户,年产量达160多吨。“村里的老百姓也真正尝到了甜头。”

今年,商俊杰又成立了苏木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未来,一个集辣椒产业、观光旅游、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产业链蓝图在他的脑海中已然成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