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松阳多喜爱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位于浙江丽水松阳要津路92号的松阳多喜爱家纺旗舰店盛大开业。轻奢时尚的店铺格局、风格多样的品质床品,吸引了周边很多市民进店选购,销售现场*爆。松阳多喜爱旗舰店228平方米的超大面积装载了多喜爱各大系列的品质床品,为松阳消费者精致家居生活及舒适睡眠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走近多喜爱松阳门店,**眼就会被超长的多喜爱新门头,大气堂皇。喜庆浪漫的喜玫瑰婚庆床品橱窗进入眼帘。帷幔低垂,红妆代发,一片喜庆氛围,准备结婚布置新房的客户不妨可以参照布置,让婚房在喜庆浪漫中更散发出不一样的个性魅力。喜玫瑰婚庆床品是多喜爱的重头戏,而婚庆床品也是人生中新婚必不可少的仪式感。喜玫瑰以*特的魅力征服了很多8090后的年轻人,一直备受市场欢迎,进驻到浙江松阳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这不开业仅三天,婚庆系列床品就有近10套销量。

传统古典喜庆风、简约条纹英伦风、粉红公主风、**品质欧美、清新田园风、奢华典雅欧式风以及雅致风格的新中式、等,在多喜爱旗舰店,总有几款你想要的家居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