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地毯知识大全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地毯以其出色的保暖、隔音、脚感舒适等特点及装饰性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但是地毯也有不少学问,你都知道吗?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关于家装家装地毯的知识。

地毯材质有哪些,哪种比较好

我也很喜欢在家里铺设地毯,我之前了解过,和你说说吧,现在流行的地毯材质有羊毛混纺地毯、纯羊毛地毯、塑料地毯、真丝**地毯、化纤材料地毯,其中,真丝**地毯价格*贵,不是一般的贵哦,质量肯定是*好的了。虽然真丝**地毯质量好,但是由于价格太高不是一般家庭可以使用的,普通家庭使用的毛毯是羊毛混纺地毯、化纤材料地毯、塑料地毯,如果注重舒适性,可以使用羊毛地毯,如果注重耐磨性,可以选用塑料地毯或者化工材质的地毯,性价比比较好。

怎样洗毯子好?

(一)切勿用洗衣机清洗,因为毛毯被机器猛力摇晃,令其走样。 (二)可以冷水浸透羊毛毯,然后用手轻轻按压,切勿扭干。 (三)清洗后要以阴干处理,切忌以干衣机烘干,因为会令毛毯缩水或质料变硬。 抓毛、人造纤维 (一)一般可放入洗衣机湿洗。 (二)水温不宜过高,约摄氏二十至四十度为佳。 (三)同样要以阴干处理,切忌放入干衣机烘干,因为会令毛毯缩水或质料变硬。 (四)清洗时可加入适量衣物柔顺剂,令毛毯保持柔软度。

谁能教下我怎么清洗家用地毯

方法一:

在4升温水中加入4杯醋,用毛巾浸湿拧干后擦拭。醋不但可以防止地毯变色或褪色,同时还可消除宠物的异味(苏打水也具有除臭的功效)。擦完之后,再将之搁在通风的地方风干即可。地毯灰尘去除法清理地毯时,可以先撒点盐,具有抑制灰尘飞扬的功用。因为盐可以吸附灰尘,即使再小的尘屑,也能清理得干干净净。同时,还能让地毯变得更耐用,常保颜色艳丽。

方法二:

用吸尘器沿着顺毛方向吸尘,这样就能保持地毯清洁。

清理时千万别用齿状或边缘粗糙的工具,这样会损坏地毯面层纤维。如地毯出现戗毛,则需用干净毛巾浸湿热水擦拭,并用梳子梳理顺直,用熨斗垫湿布顺毛熨烫,可**原状。

方法三:

将一定比例的面粉、精盐和石膏粉,比例为(6:1:1),用水和成糊状加温冷却使之成为干块状,然后压成小块,撒在地毯脏处,再用硬刷使之在地毯上滚动,直至滚成粉状,然后用吸尘器吸净即可。

方块地毯有哪些特点?

一、 以大化小,便于存储、装卸、搬运和铺装。方块地毯的主流规为50*50cm,20片/箱,与满铺地毯相比,既不需要专业机械装车卸车,也无需动用大批人力进行搬运,更不用为进不了电梯间犯难,因此特别适合用于高层建筑的铺设。再加上规格精密,拼装便利,可以大大提高铺装效率。

二、 以小拼大,任意组合图案,创意随心所欲。可通过对不同颜色、图案、纹路的创意性搭配,按业主意图或特定场所的风格对地毯整体视觉效果进行再创作,既可呈现随意、简约、闲适的自然趣味,也可以表现严谨、理性、规整的空间主题,还可选择突出前卫、个性等审美倾向的现代风格。

三、 随时随地,按需更新,易于保养、清洗、更换。对局部磨损、脏污的方块地毯只需逐块取出更换或清洗即可,**不必像满铺地毯那样全面换新,省心省力又省*。此为,方块地毯拆装便捷的特点为及时维护地被下的电缆、管网的设备提供了方便。

四、PVC覆底材料所具有显著的防水、防潮特殊性能,因此特别适用于底层或地下建筑的铺装。同时,方块地毯还具有良好的阻燃、抗静电特性和优异的尺寸稳定性及外观保持性,因此深受各阶层消费群欢迎。

标签: 家装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