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地垫如何清洗和保养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入口处的地面上都可以看到一张垫子,它是人们用来剔除过往行人鞋底尘土和水的,这样可以有效的**地面的干净。为了美化家居。目前,越来越多的用户会在客厅使用地垫,不仅有装饰的功效,还能减轻室内的清洁压力。那么客厅地垫什么材质好呢,客厅地垫如何清洗和保养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客厅地垫材质种类

1、棉

这是在日常中人们接触*多的一种质料,若是100%的棉,再加上防滑颗粒,不仅除尘***,而且也可以增加与地面之间的摩擦,防滑效果**,另外,全棉地垫触感舒适温和,让我们的生活回归到质朴中。

2、混纺

主要原料是**丙纶,背面则是棉麻纺织的,防潮防滑耐磨,不损伤地板。除此之外,丙纶还有着厚实的质感绒面,回弹性好、抗倒伏性强、密度高、毯面空隙大的特点,所以是一款不易藏污纳的地垫材质。

3、塑料

此类质料也很多见,主要制料是塑料,底部则是橡胶颗粒,有一股淡淡的橡胶味,但是是绿色环保***的,大家可以放心选购。塑料地垫的质感厚重,蹭灰效果佳,具有防滑防潮、防霉无毒环保的优良性能,并且经久耐用。

4、草编

由植物纤维构成,流露出一股原生态的味道,另外,它还有经济实用、久经耐用、色泽自然,绿色环保,耐腐蚀、耐压、耐脚踏,阻燃等优异性能。

5、雪尼尔

此类面料很适合居室中使用,是超纤细的纤维面料,所以可以吸附空气中的尘土颗粒,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另外,雪尼尔地垫还可以吸收超过自身重量的水分,使地垫迅速干燥,防止细菌滋生**有细菌滋生源的存在。

标签: 客厅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