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兰董事长钱月宝当选全国优秀企业家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聚焦制造业创新,6月19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黑龙江省人民**共同主办的2016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哈尔滨举行。

会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表示,企业是技术创新的主体,主要体现在企业是创新的决策主体、投资主体、研发主体、成果应用主体和利益分配主体。近年来,我国企业家带领企业瞄准**创新发展趋势和特点,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在**领域、关键技术上取得了一大批创新成果。

前期,经2015-2016年度全国**企业家**评审委员会会议评审,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确定131名企业家拟当选为"2015-2016年度全国**企业家"。其中,来自家纺行业的**企业代表-江苏梦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月宝当选"2015-2016年度全国**企业家"。

江苏梦兰集团始建于1972年。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月宝董事长的带领下,艰苦创业、创新发展、争先**,从八根绣花针、村办作坊式加工点起步,至今已发展成集家纺、电子信息、跨境油品项目、环保科技等多元产业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成为中国家纺行业"**"**企业,连续十多年进入中国纺织行业销售、出口双"百强"、中国制造业500强行列,被工信部确定为"**跟踪培育的自主品牌企业",蝉联三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月宝,现任江苏梦兰集团董事长、总裁,常熟市虞山镇梦兰村党委书记,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江苏省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入选"中国好人榜"。作为当代民营企业家的杰出代表,*月宝40年如一日,带领干部群众艰苦创业,把一个村办手工作坊发展成拥有20多家控股公司、总资产35亿元,拥有中国家纺"第一品牌"和中国人自主创新的"龙芯"产品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她是中国家纺行业企业家的**代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