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家纺一行与日本今治毛巾等企业进行深度交流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在北京棉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涛、南通楠桥纹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霞的陪同下,组成中家纺考察团(以下简称“考察团”)赴日本今*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期间,考察团分别与日本今*商工联合会会长枪垣清隆、常务理事松本义秀以及楠桥纹织株式会所会长锅岛博志、社长楠桥功,南通楠桥纹织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市川隆史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参观了楠桥纹织株式会所的工厂。

枪垣清隆对远道而来的考察团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今*毛巾制造业的整体情况。据了解,今*毛巾可以上溯到1895年。确切来说,现在的今*毛巾是一个集体品牌,是日本四国岛今*市产出的毛巾所使用的品牌。今*市内所有申请使用"今*毛巾"商标的厂商必须严格执行四国毛巾工业协会制定的统一产品标准,因为只有符合这些标准,四国毛巾工业协会才会允许其在产品上付费使用"今*毛巾"的商标。

考察团在与锅岛博志、楠桥功、市川隆史交谈的过程中,双方就毛巾技术、关税、工人工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考察团表示,楠桥纹织株式会社在企业管理方面是很好的范例,值得中国企业学习。

据介绍,楠桥纹织株式会社于1931年在日本爱媛县今*地区创建,无论在质量还是产量上,都是日本****的毛巾产地今*的代表性生产厂家,具有*特的技术能力和**能力,致力于**不知不觉想要在脸上摩擦的那样有吸引力的毛巾。

会后,考察团还参观了楠桥纹织株式会社的织造、缝制、包装车间以及样品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