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合家纺用特色产品赢市场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让文化变成一种生产力,并变成企业发展实在的利润,对于家纺企业来说,这样的探寻更多的还在路上。在“渠道为王”的家纺业中,从企业理念到产品设计、成品加工,再到销售渠道,仙合家纺将完整的企业文化渗透到产业链中,从而提升企业价值。当文化作为一个元素在仙合产品中每一个环节得到充分表达,“仙合家纺”也正在逼近真正的核心企业文化力。

走在仙合家纺的展示柜前,其产品中展现的苏州刺绣,江南纸伞、蝴蝶等等中国传统文化,让消费者进一步体会仙合家纺的中国元素的终端形象。在多数产品中,仙合巧妙地把“合”字运用在产品细节上,让每个产品积淀更多的文化和附加值。这样*特的风格是别的品牌无法模仿。

应用*** 推进产品升级

原材料市场不稳定、劳动力成本加大各种经济环境因素导致企业生存压力日益加大,且严重制约了企业的发展。因此,仙合不断进行设备改造,引进电脑绣花机,电脑缝纫机、自动化流水线梳棉机等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节能降耗,提**率,建设绿色节能型环保企业的同时也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快速促进产品升级换代。

设立实习基地,**人才储备

硬件重要,软件同样不可忽视。对于产品的品质,副总庞敏蓉进一步介绍“对于产品生产来说,人才和有效管理更重要。同样的机器设备,有熟悉流程的管理人才、有熟练的操作工人,才能**设备发挥更大效能,这就需要有一个稳定而良好的团队,才能**生产线上的产品达到更高的品质。”

仙合近年来为培养大批专业技术人员,设立了大学生实习基地。庞总说,大学毕业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对于新进的现代化新设备,他们对现代化设备掌握更**。仙合家纺在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的同时,采取**培养等方式逐步培养专业技术人才,为企业人才的良性发展提供有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