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企业最有价值的好员工

2017-12-10来源 : 互联网

员工*大的价值在那里?世界上*伟大的销售员乔•吉拉德说:“你一生中销售的**产品,就是你自己!”作为一名员工,每个人都希望受到企业的欢迎、**的赏识,从而获得更多的发展空间,实现自我价值。

然而究竟如何塑造个人品牌,成为企业*需要、***喜欢的人呢?近期的宝缦家纺学习分享活动中,来自设计部的范敏敏就与大家一起讨论了如何做一个有价值的好员工。

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如果消极面对生活那一生也将落落无为,反之如果我们积极的去面对生活与工作中的任何困难,那我们的潜能将被无限的放大,那生活将是另一种风景。你的梦想有多大、人生舞台就将有多大!一个人的心态,决定一个人的事业,一个人的命运,一个人的人生。 因此,我们要面带笑容,时刻保持一个乐观积极的向上的心态。

因此做为公司员工在工作中要有积极主动的态度。要具有积极思想的人。这样的人在任何地方都能获得成功。而消极被动对待工作的人,是在工作中寻找借口的人,是不会受**赏识的、企业欢迎的。

自身的工作态度和举动,也会影响到大家对你的看法和印象,如果你经常以积极谦虚的态度请教他人,人家必然乐于倾囊相助。**员工除了学习**同仁的工作方法之外,还要学习如何与同仁和谐共事,以体会团队精神的精髓所在,还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谦虚的心态,经常面带微笑,心情开朗。也不可为过失找借口,犯错不认错,反而为己开脱、辩解,把责任推得干干净净,也可能**会原谅你一次,但他心中一定会感到不快,对你产生“怕担责任”的不良印象。你为自己找借口,不但不能改变现状,而产生的负面影响还会让情况更中恶化。所以要有积极主动地心态,这与公司认真**,聪明第二。决心**成败第二,结果**理由第二相一致的。范敏敏认为做为形象设计师要不断的努力创新,工作中要积极寻找突破点。就算方案改动过无数次后,也要积极的心态寻找原因方法,出色的完成工作。没有*好,只有更好。

一个人拥有多少财富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真正得到了内心的充实与快乐。经历多少痛苦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以怎样的心态对待不幸,能否在磨难过后重新露出自信的微笑,得到了多少荣誉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到了多少人真正的尊重,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