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家纺总经理宋海英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宋海英,1994年9月进入魏桥创业集团工作,从纺织车间一名普通档车工开始做起,凭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的管理才能走上了管理岗位,在纺织工作的十年中,积累了大量的管理经验,2005年5月,山东魏桥嘉嘉家纺有限公司成立后调至公司担任总经理,这十余年以来,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完成总部下达的各项任务,在她的带领下嘉嘉家纺连续7年被评为集团****荣誉称号,她本人也连续6年被评为集团公司**,2年被评为集团先进个人,2010年被评为集团劳动模范,2011年被评为集团****党员。

敬岗爱业,在家纺行业创出一片新天地

山东魏桥嘉嘉家纺有限公司属于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依托集团公司是***大的棉纺织企业的优势,在这十余年里,她工作上勤奋扎实,决策上细致果断,行事上雷厉风行,带领全体员工不断创新,发展成如今拥有600余人,标准厂房25000平方米,专用设备700余台,年产量1100万件,年销售收入3.78亿的家纺企业。

嘉嘉家纺产品有提花系列、印花系列、绣花系列、绗缝系列等,涵盖家居床品、酒店床品、婚庆床品、婴幼专用、校园公寓等系列家纺用品,远销美国、日本、欧洲、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并成为“喜来登”和 “沃尔玛”家纺产品的供应商。公司所用的产品全部通过OETEX100认证、9001质量认证和14001环境认证,并成为山东*家通过生态纺织品认证的家纺企业。公司成立以来22次获得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的**奖、原创设计奖、时尚概念奖等多类奖项,2014年嘉嘉家纺床上用品,被认定为山东**产品。

以身作则,为职工树立学习榜样

2009年,一场来势凶猛的金融危机让中国纺织业遭遇了其高速发展30年来的*冷"寒冬"。全国45%的家纺企业处于亏损,各种原材料及辅料价格上浮、客户需求量降低、人员流动大等困难接踵而至,面对种种困难,她毫不退缩,变压力为动力,严抓管理,狠抓质量,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发扬艰苦奋斗,扎实苦干的优良传统,当年实现**。

近几年,公司形势有了更大的进步,销售订单纷至沓来,形势喜人。由于订单较集中并且发货量大,为**交货及时率,生产一线员工经常连续加班加点,在这种情况下,她每周都会安排出时间陪同员工一起加班,深入生产一线,亲自查看产品质量和生产进度,为员工解决生产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她这种与员工共进退的精神深深的鼓舞了公司员工,在她的影响下,公司各部门都自觉地辛勤工作,面对困难勇往直前,为公司**了一个又一个佳绩。

学习不止,创新改革层出不穷

她面对成绩没有自满,而是更积极的用学习来充实自己,除参加集团组织的各项学习外,自己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各种管理课程及产品开发设计等,并把所学融会贯通,运用到日常管理中。在自身提高的同时,注重做好基层干部的培养工作,提高了管理干部业务水平,打造出一支***高能力的管理团队。

她与集团的研发人员共同研发了凉爽纤维床品、易去污、免熨烫、阻燃、纳米抗菌、香味整理、防蚊虫、抗菌防病毒等功能性产品,受到国内客户及欧美、东南亚、韩国、日本等外商的****。她鼓励职工小改小革,利用各种下脚料,做成有创意的成品和实用的工具。成品通过专卖店销售,实现其价值,制作的各种专用小工具为厂里节约了大量的资金。

心系员工,切实解决所急所盼;

她作为公司的领头人,坚持以人为本,心系职工,情牵职工,始终把职工的合理诉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与职工心贴心,倾力打造“幸福温馨”的大家庭,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深入了解每一个员工的家庭和工作情况,根据员工的身体状况合理安排工种,对于真正的困难职工,每年都给予补贴,让员工切实感觉到温暖就在身边。公司员工来自全国各地,在春节期间,她提前告知放假时间,让员工安排返乡日程。春运期间,一票难求,她急员工急所急,统计需要购买车票的人员名单,为大家统一购买车票,解决员工的头等难事。对于某些原因不回家过年的的员工,逐一统计,落实她们的食宿问题,让她们即使没能回家也能享受到家人一样的关心,过一个暖心年。

在她的带领下,嘉嘉家纺将继续秉承集团公司“为国创业,为民造福”的理念,以“引领家纺时尚,主导家居生活新理念”为品牌目标,深挖自身优势,顺应时代发展,拓展家纺产品种类,力争把嘉嘉家纺打造成百年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