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一样”延续品牌温度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守艺人”在《二更》专栏的热度,牵引着大众向那些不主流的“匠人们”致敬。那些匠心精神的回归,让人们开始发现身边那些坚守岗位人的初心期许。

记得在一次交流中,有人向前香港城市大学校长张信刚提问:在现在这样同质的市场中,怎样才能跟别人做得不一样?校长说:你想的不一样,做的自然就不一样。

“当我服务于每个家,“不一样”就藏在这一片片布艺里。”——有感于上门服务上千户业主的温存记忆,蝶依斓在数千次创新、制造、销售、服务中,努力用“不一样”延续一个品牌的魅力。

市场经济时代下,不管什么样的产品,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居于不败之地,其产品自身的**品质和企业提供的**服务必须出类拔萃,产生“差异化”。这也是蝶依斓从*初只有十几个平米的小店,发展到如今拥有广东、株洲两大生产基地,在全国各地拥有160多家专卖店的成功的秘诀。

不一样的生产

“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安全、素养”作为蝶依斓生产6S管理系统一直被行内认可并效仿,现如今升级到8S生产管理,蝶依斓连续多次被评为“省**商标”,先后荣获“中国**品牌”、“绿色环保品牌”、“中国家具创新**时尚品牌”、全国“整体软装知名品牌”、“中国消费者欢迎家具品牌”等荣誉,蝶依斓在行业内外口碑不断攀升,已成为消费者高度认可的**家居布艺品牌。

不一样的品质**

正如松下幸之助所言,对产品质量而言,不是100分就是0分。一张好的沙发,除了拥有优良的布料、海绵,舒适坐感之外,框架的耐用性也是考验沙发的重要标准。蝶依斓针对沙发*创的“六重定位受力系统”,凭借着锰钢蛇形簧、特制抗拉定位线、高弹螺旋簧、高温抗拉熟胶扣、**度床网夹、加厚耐磨针刺棉等六重定位,比普通的沙发构造稳固了近三倍,**了行业先河。给顾客带来不一样的品质**。

不一样的售后

俗话说“销售只能分**,服务才能定江山。”那么如何才能称得上一个好服务?好服务的**个条件,就是能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在努力追求**产品的同时,蝶依斓人始终将服务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根基和源头,时刻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不断创新理念,竭尽所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蝶依斓人认为,服务就是要感动客户,“服”是让客户心服口服,“务”是要务实。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2008年,蝶依斓又在国内家居行业**推行“6S”售后服务,将微笑、清洁、整理、**、专业和安全贯穿到送货上门、安装调试、使用培训、维护维修、上门回访、信息反馈等全过程,让消费者在愉悦的环境中感受到蝶依斓人无微不至的关心。不仅如此,蝶依斓还借助现代科学技术,在行业内**推出布艺沙发销售预知系统、布艺沙发自助搭配系统,2017年蝶依斓3D云设计服务正式上线,*大限度地做好售前、售后服务,尽可能消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品牌的温度不仅体现在简单的公益、对社会弱势者的关怀上,更体现在品牌由内而外的人文、匠心精神上,这种精神小到一颗螺丝钉,一个产品,大到一个家,甚至是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