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颈椎保健枕靠谱吗?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是市面上很多各种各样颈椎**枕事实上我了解也不是太多,从我们的经验来看的话,一般来说是这样的就说你睡觉的时候不要睡过于那种特别高、特别软的枕头。其实,就是包括我自己都有时需要睡很高的枕头,因为可能说从很小的时候就习惯。但是,如果特别高的枕头事实上对那个颈椎本身的**是不太好的,他会造成颈椎那个生理性前屈的丢失。就说我们正常的颈椎他都向前有一个幅度,但如果你长期把这个头垫得很高的话,这个向前的曲度就消失了导致颈椎就会出现不稳。不稳的话颈椎里面的脊髓。神经就会受到**,所以你尽量的睡一些比较矮的枕头就可以了。

而一些**枕的话实际上他就是取这个原理,而且他有的**枕还取个原理他正好垫在你的颈部的下面,帮助放松颈部。当然了,有不同的公司的颈椎病**枕可能不一样,我不太熟悉这个东西。

颈椎**操的话可能大家更需要在理疗科或者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因为现在网上可能会查到各种各样的**操的方式。但是实际上对一些我们刚才说的轻型的颈椎病当然是有效果的,因为轻型的颈椎病患者不会出现神经受压,他只是颈椎周围的肌肉发生一些劳损或者肌肉僵硬了,那你通过一些不同的方式把它活动开,可以缓解症状。但是,如果是你在医院做磁共振诊断是比较重的,有明显神经受压症状。那么,可能做一些**操会有一些副作用,能不能做、怎么做,需要听专科医生的建议。

实际上这个也很好理解,就说如果是很重的颈椎病,脊髓是受压的,就好像一个人已经在悬崖边上站着,实际上他是很危险的,对吧,你如果想去拉他或者想怎么样他可能一下就摔到下面了。但是如比较轻的人,没有涉及神经的**。做一些**操包括就是做游泳,或者一些**或者休息都是可以缓解症状的。包括刚才说的你长期看手机、看电脑,如果你可以改变你的生活方式,用手机的时间不要过长、长期用电脑的时间用一小时休息十分钟。那么,这种症状是比较容易缓解。

至于说到什么程度有时候真的很难判别。我只能说,如果你颈椎病相关的症状时间很长,而且不仅仅是颈部**的疼痛而是涉及到颈肩部,包括手的疼痛,包括一些脚的活动。那么,这是比较严重的,这种严重的情况的话你如果指望靠颈椎**操来了解决,可能就会有些危险。但是如果这个颈椎病只是你用了一段时间的电脑出现颈椎的疼痛,疼痛也不放射到手。那么,你可以用一些**操了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