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保健枕能治颈椎病吗?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颈椎病患者人数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很多商家闻风而动开始生产宣称各种能够*疗颈椎病的“颈椎**枕”。那么,颈椎**枕是不是真的像很多厂商宣称的那样“本产品能够预防、*疗颈椎病”呢?很多厂商在宣传中都会宣称特殊的人体工学设计,“高科技”原料作材料,能有效为颈椎减压,*疗颈椎病,是不是真的有科学依据呢?

但是,颈椎**枕也不是**没有作用。颈椎**枕在颈椎病的*疗中只能针对人类的颈椎曲度,造出了适合的硬度或高度,放松颈部促进血液循环,所以其作用不是“*疗”,而是改善症状。

所以,颈椎病患者一定要明确一点:指望换个颈椎**枕就*好颈椎病**是异想天开。对于颈椎亚健康的人群,可以在咨询医生后适当的选择合适的枕头,无需纠结于所谓的颈椎**枕。只要是质地柔软,透气性好,高度适宜能够对头颈部起到相对制动与固定作用,可减少在睡眠中头颈部的异常活动即可。

标签: 颈椎保健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