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枕辣么多,怎么选才能睡得更香甜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讲究养生的人越来越多了,很多人都开始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为了有一个好身体好睡眠可为是费劲脑汁 ,甚至前段时间甚至还出现了喝啤酒泡枸杞的奇葩偏方,这里就**解释了,这已经是常识性的问题了就不在解答。想要有个好睡眠还是建议大家先从枕头开始入手,然后一点一点食补身体,养精蓄锐后再加强锻炼,这样一步一步来养生效果才能有**,而且调养身体的时候切记不能着急,毕竟你的身体要一点一点改善,如果变化太多会造成负担,反而起到反作用,今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枕的选择吧

1.糖果枕

要说到**枕的款式那可谓是多种多样,圆柱形枕头也就是糖果枕,适合长期在电脑办公的人使用,枕在4到5节颈椎处,可以帮助缓解颈椎的疲惫感和紧张感,在休息事**颈椎自然弧度,但是如果使用时出现疼痛或发麻的现象建议立刻停用。

蜀国御 颈椎枕头专用护颈枕**圆形劲椎套装**脊椎酸痛糖果荞麦牵引**睡眠荞麦壳硬枕芯成人 福禄寿颈椎枕.尊贵金

这款糖果枕高度为一拳左右,稍稍有点偏硬牵引***,绸缎枕头上都是各种字体的寿字,再加上两侧的系绳设计,很有民族特色,用来孝敬老人是个不错的选择。里面填充的都是对身体有益的**枕芯,圆形加长方枕头组合使用的,对颈椎有很好的放松。

蜀国御 颈椎枕头 护颈枕圆形劲椎套装**脊椎糖果专用**硬枕芯荞麦皮失眠睡眠圆柱形夏季枕头 颈椎变形较为严重颈椎问题适用 温如玉重度型

同样是华丽的绸缎枕套,里面的枕芯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重要,闻上去有淡淡的**味。在使用前先拍打中间填充物,来增加它的流动性,让其更自然的贴合颈椎弧度,如果你的颈椎病变比较严重,可单*使用方枕,避免睡的过高而受伤。

2.蝶形枕

人体的颈椎是有弯曲弧度的,侧面看是一个“S”形,为了迎合颈椎曲线蝶形枕刚好自然贴合人体,中间靠近颈部地方有凹进去的弧度,可自然全程衬托头部重量,让你保持舒服的正确睡姿,**改变老式枕头颈部悬空,容易造成生理扭曲的状况出现。当然在初期使用蝶形枕可能不太适应,只要坚持数日,就能轻松享受舒适睡眠。

富安娜家纺 床上用品 慢回弹华夫针织布枕头枕芯 安睡蝶形多功能护颈枕 (适用64cm*36cm) 蓝色

慢回弹蝶形枕芯尺寸大,对于晚上睡觉频繁翻身的人很适合使用,里面的枕芯高度和硬度还可以根据需要自己调节,舒适性增大不少,透气的华夫格针织面料透气性很好,**使用不会产生闷热感,而且拆洗也很方便,减少螨虫在脸上皮肤安家落户的可能。

LOVO家纺 罗莱公司出品枕头 太空棉护颈枕记忆枕 蝶形 **B型 蝶形太空记忆枕30*50

罗莱这款**枕面料采用舒适的柔绒制作,信服透气少静电,记忆棉内芯回弹***,良好的支撑力有效分散颈椎压力,有效固定头部位置,减少落枕、打鼾的情况出现,而且围绕头部位置审计的遛狗气孔,让睡眠环境的舒适性刚好。

3.天然花草枕

花草枕从名字就能看出来,这是利用天然植物的药性来制作的枕头,值得注意的是一般药枕只能用一季,敏感体质的人要慎用.决明子有清肝明目,益肾润肠的功效,但对于体寒的美眉们不太适合使用。薰衣草有醒脑明目缓解焦虑的作用,防虫防螨***,缺点是味道浓郁,不适合敏感体质的人使用。荞麦的药性温和,有活血通络,调和阴阳的作用,老人孩子都可以使用,冬暖夏凉很舒服。

水星家纺(MERCURY) 全棉护颈枕 负离子决明子枕芯 74*48cm

负离子决明子枕头中间凹陷进去,头部刚好枕在决明子香袋上,枕芯里的香袋还可以抽取哦,这样清洗晾晒都很方便呢,底部的隐形拉链更好的方便拆洗,如果不喜欢决明子还可以看一下这里的黄荆子、香茅草、荞麦壳、薰衣草等枕头。

九洲鹿 决明子枕头荞麦壳单人枕芯薰衣草护颈枕 升级款01-决明子(单只) 45x70cm

如果你喜欢长痘痘、流鼻涕感冒、螨虫过敏可以试试这款薰衣草枕头,草药包加上磁石养生效果更好,双层网面的枕套透气性好,柔软舒适夏天睡没哟憋闷感更舒服。当然药包也是可以更换的,每3个月左右更换一次效果更佳。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怎么选购**枕已经心理有数了,当然在选择后最好还是注意一下枕套的选择,毕竟“好马配好鞍”,选择一个透气舒适的面料,才能**枕头的透气性,那些上面看过的功效才能**,而且也要避免枕头套与头发的静电问题,你肯定不会希望每天早晨都睡出一个爆炸头的。

标签: 保健枕辣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