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流行3D地毯,生动好用还不贵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传统地垫已经OUT了?现流行3D地毯,生动好用还不贵圣西罗卡通3D印花防滑地垫3D立体画面新颖鲜艳,**的让人踩不下脚,细腻的材质脚感舒适,非常的耐脏抗污,底部防滑设计保护地板,不易发霉。

圣西罗卡通3D印花防滑地垫可以当地铺使用的地垫,看上去像真的一样,柔软细腻脚感很舒适,吸水性强保持室内更整洁干净,环保印染**不褪色。卡通3D效果儿童房进门地垫在家就有种到了海滩边的感觉,徐徐海风,不断拍打的浪花,凉爽的感觉拂面而来……这块地毯太神奇了

卡通3D效果儿童房进门地垫欧式风格系列,不掉毛,不掉色,***,做工精致,触感柔软舒适,坚韧牢固,防滑透气,多色可选,可水洗定制。吸水地垫门垫一款超薄的鹅卵石地垫,薄但质量上乘,不用担心会卡门了哦!**的3D效果,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3D吸水地垫门垫无论是卧室使用还是厨房使用,都选这一家就对了,私人订制,更符合自己的选择。3D地垫门垫进门脚垫采用**环保超柔纤原料制作,超强耐磨耐踩,防滑防污耐脏,天然环保。脚感柔软舒服,背部选用天然耐磨材质。无毒、无气味、不变型、不发霉。

3D地垫门垫进门脚垫创意十足的3D图案,时尚新颖的外观设计,防滑耐磨吸水性强,3D**效果,易打理不褪色,可水洗使用寿命长。

标签: 地毯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