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家里的地垫、毛毯全都不用买了!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老婆把毛线绕在钉子上,真没想到家里的地垫、毛毯全都不用买了!每个家庭都会有一些毛毯,坐垫和地垫,房间门口,卫生间门口,沙发或者床上等处都会用到,买的话一般几十到几百元,但是也可以自己制作,图中为新毛线做的成品,看着是不是很喜欢呀!

为此小编特地请教了怎样做毛毯与地毯,特别简单,只需要准备一些毛线,木条与钉子,形状与大小根据材料而定,正方形与长方形都可以,不需要你会织毛衣,只需要简单缠绕就能完成了,来看下面具体方法。

**步,先想好自己要做的形状,比如正方形,用4根木条先钉好一个四方形框架,每隔12公分左右钉一个钉子,小心不要让手受伤。(木条新旧无所谓)第二步,准备一些毛线(新旧都可以,但是新毛线做出来效果更佳)。

第三步,把毛线在一角的钉子上固定好,然后在两边横着的钉子上开始绕。第四步,把横着的都绕完后绕竖的,之后一直反复重复就可以。第五步,绕上很多层之后,出现多层网格一样的效果。第六步,绕了多层后,用毛线在每个格子交接处扎紧,确定每个交接处都有绑住。

第六步,绑住后在每个格子一半处用剪刀剪开,不要全剪断,留下5层左右不剪,否则就全部断开了。这就完成了,不管是坐垫,毛毯,地垫,宝宝裹被都能用。或者你觉得比较麻烦,也可以继续看下面的选择。很多人觉得自己做还要准备这么多材料,不如直接买现成的,**本款地毯,环保印染,柔软舒适,立体效果,防滑底背,不藏灰,不掉毛。本款毛毯不易褪色,柔软爽滑,做工精致,吸汗透气。

标签: 地毯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