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2018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7日晚,青岛香港里拉饭店盛世堂1号厅,青岛莫特斯集团举行了2018年新年年会,来自莫特斯集团的客户代表及员工参加了盛典。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如平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即将过去的一年,莫特斯集团以调整结构为主,继续贯彻做加法不做减法的思路,稳步提升产品档次,加大****设计的比重,由OEM向ODM转变,尝试OBM的新的商业模式。价值链方面将青岛总部定位于设计、研发、经营等产业链的下游建设,产业链上游逐步向滨州、鲁西南转移,打造青岛的核心竞争力。

在巩固外销市场的同时,2017年大力投入国内市场。2017年是莫特斯的体系建设年:在产品开发体系、销售体系、品牌建设体系、供应链体系。包括生产、仓储、物流、售后服务体系上基本完成。销售方面,在国内**商场开了5家家居生活馆;批发业务蓬勃发展,品牌合作、品牌授权初见成效,电商业务高举高打,摈弃传统互联网模式,探索新形势下互联网行销模式,制定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创新战略,建里与市场并举的产品开发体系发挥线下新零售和线上以互联网平台的作用,依靠公司产品创新喝供应链的核心优势,进一步贯彻海外设计、中国制造,行销**的理念,拓展国内外市场,打造莫特斯品牌,推动生活美学的发展。

2018年莫特斯集团要在6***上**上加大力度,打造家居小镇建设,把握节奏顺势而为,尝试资本市场,把莫特斯打造成世界知名的家居品牌。

年会上由莫特斯员工自编自导了丰富的文艺节目以天然纤维为面料的莫特斯时尚家居服秀,博得大家的喝彩;宾客交流融洽,展示了莫特斯战队的强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相信未来的家居领域,莫特斯将*领潮流,把生活美学带给千家万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