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沙发怎么选?沙发选购指南让你快速选对一款沙发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想必每一个家庭里面都会有的,摆放在客厅,瞬间提升了家里的档次,而且不仅能坐还能偶尔充当一下床来使用,特别的方便。但是选购沙发的时候要看那几点?很多人是不是买回家发现买错啦。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选沙发要看哪几点。

1、沙发骨架要结实人有自己的骨骼沙发也是有骨架的,沙发的骨架是非常关键的东西,它直接决定了沙发的质量和使用寿命。如果有条件的话,沙发的框架一定要选择实木材质的,因为这样才可以有很好的承重能力。

2:沙发填充物的多少每个沙发都有填充物,沙发填充物的多少决定了沙发的回弹力,以及沙发的舒适性。在购买的时候可以用手尝试用力按沙发的扶手和靠背,如果能明显的感觉到沙发的骨架,那么可能这个沙发的填充物密度比较差,也没有弹性,不建议选购。

3:根据自身习惯沙发不仅可以用来坐着,有的时候可以充当床来使用,所以在选购的时候根据自家的情况,是选购可以用来当床的还是一般的沙发。

4、沙发的耐磨度和可清洁性沙发的质量为什么要好,因为它的被利用率非常高,基本上只要人待在客厅八成的时间都是坐在沙发上,所以不论是选择皮质的还是布艺的,都要表面材质结实而且便于清洁。

5:根据装修风格根据家中的装修风格来选购,如果你家装修的的是欧式风格,非得买一套复古的沙发,那简直是丑到不忍直视,整体的布局和颜色都是要根据家中实际颜色来搭配好,这样才好看。

沙发选好了,当然是需要周边的一些配件了,**一些实用的沙发类配件供大家选择。四季亚麻沙发垫加厚防滑沙发套纯色毛绒沙发垫布艺沙发套沙发选好了之后,当然要选一款好看的沙发套给沙发套上,防止沙发弄脏,毕竟沙发弄脏了清理起来超级难清理,而且对沙发的寿命也有影响

北欧植物宜家美式棉麻抱枕靠垫北欧风格鹿欧式现代沙发靠垫美美的沙发配上好看又实用的抱枕才是王道,抱枕不仅可以抱着或者靠着,让我们在沙发上更舒服,平常躺下的时候还可以充当枕头使用。

布艺沙发清理免水洗进口布艺沙发清洁剂免水洗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购布艺沙发,不仅因为好看而且实用。可是沙发脏了怎么办,清理起来很麻烦,买一个布艺沙发清理剂,不用水洗,轻轻一喷即可让沙发像新买的一样,非常的方便。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