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圣诞音乐会,爱是用心聆听

2018-02-04来源 : 互联网

昨晚,由梦洁家纺主办,湖南交响乐团及艺术家们共同演奏的“我爱你”新年音乐会,于长沙音乐厅奏响一场高雅盛宴,为莅临现场的千位听众谱写一整晚爱的奏章。

截止至今年,已持续举办了十二届的梦洁新年音乐,“爱”与“说爱”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在今年的盛典中,更是倡导大家用心去书写爱,传达爱。

在新年音乐会正式奏响前,昨晚长沙音乐厅前庭“手写情书”的视觉陈列展,*先就将莅临的听众们带入布满浓浓爱意的氛围。一笺,一墨,一心语,来宾们落笔留下的封封情书,就是昨晚*美的协奏曲。

手写的书信,每一笔都是感情*真实的表达,拥有的是*甜蜜的感动,多年后泛黄的信纸重新被打开,触动了来宾们心底*温暖的回忆,纷纷驻足与信笺合影。

音乐会开场演绎的是许希麟和刘粹刚在烽*狼烟中的互诉衷肠。空军飞行员刘粹刚只身赴战场杀敌,与妻子许希麟极难见面,只能通过信件传情。刘粹刚24岁时英勇殉国,这组往来信是他们*后的“情书”。一段声情并茂的情书朗诵,便正式拉开了梦洁新年音乐会的序幕。

本次音乐会特邀到国内外**的音乐艺术家,阵容堪称豪华。

由国家一级指挥、湖南省歌舞剧院院长、湖南交响乐团团长及*席指挥肖鸣先生,带领湖南交响乐团演奏了欢快的《平安夜》,以及《铃儿响叮当》、《轻骑兵序曲》**曲目作为开场序曲、由旅美钢琴演奏家魏芸、**音乐学院副教授刘霄老师分别带来的《肖邦**钢琴协奏曲**乐章》和《梁祝》*奏表演,余音绕梁扣人心弦。

******工作部歌剧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华丽老师、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杨思思老师,及著名歌舞剧院男高音歌唱家毋攀老师的献声令听众们陶醉不已。

待演奏完毕音乐会圆满结束,梦洁董事长姜天武先生来到后台为各位演奏家们送上真挚的慰问。

自1996年起,姜天武先生提出“爱在家庭”企业文化理念,梦洁家纺二十多年坚守如一的坚守与倡导着。

延续了十三个年头的梦洁新年音乐节,也是期盼能在传递爱与祝福的节日里,倡导爱,坚守爱,不吝于表达“爱”的态度,无论是一句轻声的“我爱你”,还是身体力行的传达爱,梦洁家纺愿爱与被爱之人,终其一生都能在爱里入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