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20周年“出没”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2月3日,**互联网领域规模*大、层次*高的高峰会议——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盛大启幕。大会邀请了**范围内1200多位中外政要、重要**组织负责人、互联网企业**人物、互联网名人、知名企业和**学者参会。

艾莱依集团与大会现场服务机器人的提供商远传科技达成合作,现场所有的服务机器人解说员都将身着艾莱依服饰、佩戴艾莱依定制胸牌为来往的参会人员提供服务,展示着时尚科技的融合之美,是大会现场一道*特靓丽的风景线。

服务机器人目前致力于人工智能+客服、+营销、+物业服务、+安防巡逻等领域,旨在让服务更智慧,让客户体验更美好。

艾莱依品牌自创建以来,经过长期持续的使用及广泛的广告宣传**,已为公众所熟知。在集团化、多元化的发展过程中我们越来越重视款行业的融合,为各种偏好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

不仅仅是工作服,2017年的冬日,艾莱依携手众明星及瑞丽伊人风尚,特别推出的施华洛世奇联名款羽绒服,闪耀好品位和浪漫心。艾莱依充满动感时尚的羽绒服,在带给您温暖的同时,也让冬季出门成为一件乐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