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知道的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有3大技巧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是室内装修中*为重要的空间,客厅不仅可以通过基装装修来装饰还有几样法宝:沙发、电视墙、窗帘。其中沙发是*为显眼,分量*终的装饰成分。为了让室内空间更和谐**,客厅沙发和窗帘的搭配要做到和谐共生,相互衬映。下面为大家分享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技巧。

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技巧1:色彩呼应

如果两者的风格不太相近或者材质差异较大,*好的呼应办法是以色彩来呼应。色彩呼应搭配又有两种原理,色彩对比和色彩和谐。需要根据室内的具体情况以及个人喜好来定。大多数的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都是色彩和谐搭配法。

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技巧2:材质搭配

窗帘和沙发的材质相同或者相近也能让沙发和窗帘看起来融洽,装饰效果更佳。比如沙发是布艺的,那么窗帘也是布艺的,那么搭配起来就比较合适。如果沙发是皮质的,则窗帘可以选择较为硬朗一点的窗帘材质,这样比较搭。

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技巧3:风格搭配

室内风格需要**统一或者需要看起来很整齐、干脆的话则需要沙发和窗帘的风格相同。比如地中海风格可以购买蓝色、白色、米色的布艺沙发,而窗帘用蓝色的丝质或者布艺窗帘。搭配效果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