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开心,布艺沙发很喜欢,田园款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整体上是美式的风格,简直是使出了洪荒之力才买了房,想了很多种新家的样子,目前很满意,大部分都是新买的,家里认为用新的寓意好。

不过有些也是之前的,我个人算是比较念旧,有的东西用习惯了,也有感情在里面。要开始新生活啦,也不强求太多,就是希望之后能像现在这样,简简单单的幸福沙发是新做的,很舒服,这个颜色也比较舒服,前几天很累,躺在上面经常直接就睡着了( ̄o ̄) . z Z

抱枕是好朋友送的,网上链接很多,全是各种各样的鸟,刚刚和挂画配上了,很喜欢。实现了一直想要的客厅的样子,开心。墙纸也是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的,贴的时候*好是找专业的人士,他们贴的很快,而且很平整。

之前自己贴的里面有一个个气泡,看着特别不舒服,还好这次坚持不自己贴,效果很满意。之前有在养的绿萝,生命力非常顽强,分了下盆,让他们先帮忙净化房间的空气,吸收下什么不认识的气体。地毯和电视是新买的,有的时候陪他看比赛,但是我主要是做旁边玩儿手机吃零食了。

茶几也是新的,比较复古的款式,很喜欢。位置不够站,也照不全图片。像电视上那种带沙发,带电视的全的图片也不知道是怎么照的,应该是他们的客厅比较大吧,很喜欢那种图片很全的照片。

餐厅的吊灯选了很久,当时是想要工业风的,夸张些的款式。平时不打算用,就是装饰的成分大,因为现在用的这种吊灯,灯泡线路已经坏了三次了,特别容易烧坏,也就是比较好看。希望这个的灯泡线路能坚持的时间长一点儿再来一张客厅的,也是站在一个角度照的,但是这个可以看到的餐厅的地方大一些。

标签: 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