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抱枕背后的真相!

2018-02-09来源 : 互联网

有一个朋友叫小炮,有次他的女朋友过生日,他不知道送什么好,在网上挑来挑去*后选择了一个深受妹子喜欢的荧光音乐抱枕。看上去确实超级可爱,她女朋友也非常喜欢,爱不释手。但是过几天就扔了,为此小炮还特意向她道歉了。原来,小米有个闺蜜是化学老师。

她向我们揭秘了这个在网上大热的产品。如果你或你朋友有这种荧光抱枕,那么你就要小心了你的抱枕有可能有硫化锌或贡蒸汽!现在市场上有2种荧光抱枕。一种是采用的是矽土类发光。目前经过科学研究暂未发现什么有害物质和不良反应,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而且价格超贵,往往数百元一只。

第二种就是荧光剂(粉)类的了。这类的主要材料就是硫化锌!他们造价低,有效期较长,对人类伤害非常大。这样的抱枕非常便宜,往往40元50元就可以买到。先说下硫化锌肯定有人不知道什么是硫化锌,你可以**下!此品有腐蚀性。有毒。能刺激皮肤。操作人员要穿工作服、戴防护用品。车间通风要良好。

工作人员制作这个都要带特定的安全服!你呢?穿安全服没?要知道,大部分的人在家慵懒的时候,很多时候都是脸贴在抱枕上的!所以你要小心了,你的脸蛋,**花费你1小时的化妆,半小时的保养都白做了!甚至中毒已深!再说下荧光粉本身

有些荧光粉本身就带有放射性,对人体非常有害的物质。它主要就利用这些放射性物质不断散发射线,从而激发荧光粉进行发光。

这种荧光粉里面含有汞这个有毒有害的物质,当汞蒸汽超过0.04毫克的时候,就会在人体内慢慢积累,引发慢性中毒!当超过2毫克以上,就会轻易诱发汞中毒,严重的话会致人死亡!这个是在某宝上商家的报价,可以看出,大部分的价格都是非常低的,甚至还有2家商户是只要8元就可以购买的!

制作不要*?运费不要*?客服不要*?在这个利益的年代,一些低成本的产品往往会是在小作坊内完成的。没有生产许可证,没有安全卫生证,只顾利益!而他们制作的荧光抱枕*常用的就是荧光剂(粉)!

但是这个时候肯定有人说了:我买的抱枕是用电池的,不用荧光的!世面上也有许多商家都打着这样的口号:我们不用荧光剂,我们只用电池!你不知道灯泡发光会散热吗?你不知道抱枕里面全是可燃材料吗?商家不怕抱枕烧起来?你也不怕吗?小功率彩色灯可以达到荧光抱枕的亮度要求吗?

这个是靠小灯泡可达到的亮度吗?不要天真了!荧光剂不像一般化学成分那样容易被分解,而是在人体内蓄积,产生许多有害的作用,大大削减人体免疫力;荧光剂与伤口外的蛋白质结合,还会阻碍伤口的愈合;荧光剂能使人体细胞出现变异性倾向,其毒性累积在肝脏或其他重要器官,会成为潜在的致癌因素,造成血液系统受损。

化学物质容易污染人体血液,虽然血液具有一定的自净能力,微量的有害物质进入其中,会被稀释、分解、吸附和排出,但长期、大量的有毒物质倾注而入,必致其发生质的变化;进入血液循环,会破坏红细胞的细胞膜,引起溶血现象。

**提醒不要被一些东西的外表所迷惑,也不要相信一些无良商家的话。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要购买无安全**的低价产品!所以,赶紧告诉朋友们吧!

标签: 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