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U型枕你可能忽略的问题

2018-02-13来源 : 互联网

出门旅行是件开心的事情,可对于长时间坐车这件事情来说,也是相当痛苦。车子在路上摇摇摆摆很容易让人犯困,每次我在车上睡醒,都是腰酸背痛,脖子抽筋。这时候你要让我一口气上五楼,那肯定特费劲,吃多少 “盖中钙”都没用。后来,朋友**给我了U型枕这种睡觉神器,从此让我可以走到哪里睡到哪里!

办公室休息也好,长时间驾车脖颈酸痛也好,长途旅行也好,甚至是作为床上用品,U型枕越来越变得不可或缺。后来U型枕使用的多了,渐渐也发现到底什么样的U型枕使用起来更加舒服,那今天就让我来带大家一块来总结一下,到底该如何挑选舒适又好用的U型枕。

我**款U型枕买的是卡通的太空棉填充的不可形变的U型枕。像我这种外表粗犷内心柔软的人自然对卡通外形难以抗拒嘛!后来发现除了卡通外形并没有给我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太空棉充芯长时间的使用容易变形,回弹性变差,这直接导致了产品的寿命降低。不可拆卸的外套,使用几次脏了之后根本没法洗有木有,不能形变的设计,没有办法调整合适的角度,使用前要花费很长时间去调整。拜托啊,本仙女买U型枕就是为了方便使用的好伐,现在这种情况是什么鬼!

后来换过几次不同的产品,我也终于找到了一款真正好用的U型枕。樱花家纺多功能颈枕。上面我们经常会遇到的问题,这款产品都可以轻轻松松的解决掉哦。时尚条纹加柔软面料,触感**,像这种直接与身体接触的小用品,亲肤性很重要,这直接影响到用户的体验。颜色清新淡雅,简约朴素。什么场合用都不会觉得夸张。进口泡沫粒子填充,回弹力好,不易变形,可分散压力,寿命更长。纯棉舒适面料,枕套可拆洗,重复使用率更高,从而带来更高的性价比。卡扣设计可调节自己喜欢的角度和长度。这种种设计很好的解决了我们购买U型枕时会遇到的问题。

如果说做到这些只能说它是个不错的产品,那如果它能做的更多呢?可拆卸的枕套拉链做隐形处理,可拆卸的同时也防止了剐蹭的可能。对于U型枕我们是不是还可以要求更高一些?答案是肯定的。它不光可以做颈枕,65厘米的长度,也可做腰枕,减轻腰部的受力,更好保护我们的身体。还可做睡枕,进口填充物回弹***,当枕头也可以。行走**小腿酸痛?没关系,它还可以做脚枕。

自从有个这款产品,我终于被封为睡神。有了它,无论你是*车汽车飞机轮船,都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旅程。办公室工作一上午,用它午休小眯一会,下午你又可以元气满满。

标签: 选购U型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