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纺协会赴港走访雅芳婷集团有限公司

2018-02-1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2月12日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赴港走访调研雅芳婷集团,集团董事总经理江丽凤、董事副总梁淑文、副总李龙陪同参观了香港sogo雅芳婷(A-FONTANE)专柜、皇室堡DPM品牌直营店和吉之岛芬兰品牌(Finlayson)专柜,并与雅芳婷集团主席许章荣博士进行了会谈。

走访中江丽凤介绍到:雅芳婷(A-FONTANE)品牌一直以创新和品质为核心,产品不单有自己的印染车缝厂把控质量,还时刻关注各类新型面料消息,为市场提供**和*特的家纺产品;DPM(DR.Pillow&Mattress)利用科技手段探测人体睡眠压力分布,结合场景化体验和数据呈现的形式专注于床垫和枕头C2M(Customer-to-Manufactory)定制;合作品牌Finlayson是有着200年历史北欧芬兰家居生活品牌,有机呈现简约潮流与自然感悟的设计作品,品牌与品类的定位区分体现了雅芳婷在家纺乃至家居领域的专注与整体布局。期间梁淑文、李龙等负责人还介绍了雅芳婷在渠道创新与产品互补方面的各项举措。

调研中,杨兆华对雅芳婷近几年来的稳健发展给予了肯定,对DPM在C2M定制模式中的创新非常关注,并亲身参与数据采集与交互体验,用数据成像的方式感受床垫、枕头使用的舒适度与调整前后的差异化,并表示:DPM压力点系统的监测系统是数字化科技的用户体验在家纺领域应用的有机呈现。

会谈中雅芳婷创始人许章荣提到,雅芳婷有着四十年发展历程,通过新型纤维、创新**、智能枕垫、点对点睡眠系统等产品和技术在家纺领域的应用,先后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瑞士日内瓦国家**金奖等多项**性大奖,与雅芳婷一直坚持的"创新、品质、以人为本"的宗旨分不开,未来希望继续将高科技元素、环保及健康的概念注入传统床上用品中,**睡眠科技的潮流;同时针对未来新零售发展与变革,结合线上线下,多方式多手段体现家纺行业特点。雅芳婷在渠道创新中加强与企业及大型连锁店的渠道合作、完善直营与加盟管理、积极利用科技手段进行C2M尝试,均是围绕消费体验提升展开的,未来消费体验升级与科技创新及应用将密不可分,科技**将是家纺行业取得新突破的战略要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