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床品哪种材质更好

2018-02-27来源 : 互联网


1、色织纯棉易缩水,色织纯棉为纯棉面料的一种,是用不同颜色的经、纬纱织成。由于先染后织,染料渗透性强,色织牢度较好,且异色纱织物的立体感强,风格*特,床上用品中多表现为条格花型。它具有纯棉面料的特点,但通常缩水率更大。

2、涤棉价格实惠,涤棉品牌产品一般采用65%涤纶、35%棉配比的涤棉面料,涤棉分为平纹和斜纹两种。平纹涤棉布面细薄,强度和耐磨性都很好,缩水率极小,制成产品外型不 易走样,且价格实惠耐用性能好,但舒适贴身性不如纯棉。此外,由于涤纶不易染色,所以涤棉面料多为清淡、浅色调,更适合春夏季使用。斜纹涤棉通常比平纹密度大,所以显得密致厚实,表面光泽、手感都比平纹好。

3、纯棉很柔软,纯棉手感好,使用舒适,易染色,花型品种变化丰富,柔软暖和,吸湿性强耐洗,带静电少,是床上用品广泛采用的材质;但是容易起皱,易缩水,弹性差,耐酸 不耐碱,不宜在10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下长时间处理,所以棉制品熨烫时*好喷湿,易于熨平。有条件的话,每次使用后都用蒸汽熨斗将产品熨平,效果会更好。

4、提花纯棉更厚实,高支高密提花纯棉织物的经纬密度特别大,织法变化丰富,因此面料手感厚实耐用性能好,布面光洁度高,是纯棉面料中较为**的一种。

不同的家纺品牌所生产的家纺产品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区别,所使用的材质也不相同。至于哪种材质的家纺产品比较好,其实并没有固定的答案。只能说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所以我们在选购家纺产品的时候,千万不要盲目的听从**.

标签: 家纺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