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地毯选购攻略,99%的人都不会选!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不少朋友都十分青睐作为家里的重要软装的地毯,可是要我们把家里的地毯与整体装修搭配得恰到好处,因为地毯产生惊艳的感觉就很少有人能够做到了。一说到选地毯,真是一件让不少人头疼的事情,颜色、图案、材质,还要和家具、装修风格搭配融合,真是让人头大!

知道大家都为此发愁,今天阳阳就手把手教你打造让你满意的舒适客厅!

地毯*常见的功能当然是使用在客厅里,从沙发漫过茶几,成为家具与家具之间的连接,让客厅不显单调。挑选客厅地毯需要把握住的有三个点:材质、尺寸和风格。但是市面上材质好的较少,除了少数高价货外,基本上客厅地毯都是涤纶和丙纶材质的。不要小看涤纶丙纶这些材质的地毯!它们材质并不会差,而且触感柔软,大多还能水洗,是很不错的选择。

一般来说,客厅地毯的尺寸也是有固定标准的,如何选择客厅可使用地毯的尺寸?很简单,我们需要确定我们所需要使用的地毯长度,所有地毯对应的宽度基本都是标配的。有人要问了,那么客厅地毯的长度怎么选择呢?客厅地毯的长度是由客厅的沙发决定的,如果是拐角沙发,那么长度从妃位内侧到边界外抛20cm,而组合沙发则以中间主沙发的长度为准再减少20cm为客厅地毯的*佳尺寸。

客厅地毯在风格上变化繁多,也是体现主人审美眼光的重要方向。从宽泛来讲,如果客厅是现代简约风格那么适合纯色地毯,规整的花朵地毯应该搭配简欧风格的客厅,美式风格*适合暗色系碎花地毯打造热烈富有张力的客厅,北欧小清新风格则用来和有创意的不规则几何地毯搭配。*后再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如果是单人公寓小居室或卧室想要铺设地毯,可以尽量选择满铺的形式,同时用能加宽视觉感的彩色的手工编织棉条满铺起来,能让小屋子看上去更加温馨舒适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