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窗帘妙招!再也不怕窗帘脏了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挂久了,灰尘、霉菌等过敏原很容易藏在上面,至少应该三个月清洗一次。在春夏季,由于经常开窗,*好每两个月洗一次。不同质地的窗帘有不同的洗涤方法,随小编来看看吧。

1)人造纤维窗帘可用湿布擦洗,也可按常规方法用中性洗涤剂水洗或机洗。

2)百叶窗清洗时先把窗户关好,喷洒适量清水,然后用棉布擦拭;如果窗帘较脏,可用温水溶解一些洗涤剂,用棉布擦洗后阴干;还可以喷些擦光剂,能使百叶窗较长时间保持光洁。

3)绒面窗帘的吸尘力较强,平时可用吸尘器清洁;拆洗时,*好先到户外抖一抖,抖落附着在表面的尘土,再放入溶有洗涤剂的温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切忌用力拧绞,以免绒毛脱落,建议用手轻轻压洗;洗净后放在斜式架子上,沥干水分;不要直接在阳光下曝晒。

晒窗帘需要很大的架子,这样的几款架子**给你,既可以晒衣服,也可以轻松晒窗帘,你喜欢吗?

4)*后,窗帘清洗后尽量不要脱水、烘干,而应自然风干,以免破坏其质感;

5)特殊材质的窗帘,*好送干洗店洗涤,以防变形。

窗帘在换洗后需要有新的窗帘换上,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几款实用优惠的窗帘,供大家在换洗时换上新的窗帘。

标签: 清理窗帘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