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窗帘只做里面好看还是都做好看?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房屋户型设计都是有大飘窗,这样不仅美观,也可以增加室内的空间,对于大飘窗窗帘的选择很多的家庭不知道怎么选,有些是只做了飘窗里面,有些则是做了外面。那么飘窗窗帘只做里面好看还是都做好看?我们来具体了解下吧。

飘窗窗帘只做里面好看还是都做好看?

**种:做在飘窗里面。这种适合卧室小但是有大飘窗的家庭,装在飘窗里显得卧室宽敞;里面顶装,不占空间,还美观!如果你的飘窗面积小,小编建议不要这样,做了会感觉飘窗上太拥挤了;

第二种:飘窗里面做纱帘,外面装窗帘。这种适合卧室面积够大的家庭,卧室空间很大的话就装在外面大气些;这种做法是*普遍的,大气美观!

第三种:飘窗不装,全装外面。这种就当没有飘窗,就当做是一般普通窗户那样做,但感觉在飘窗上坐着,休闲的时候没什么隐私感?而且很多人飘窗上面铺的是板材或者是不耐晒的材质,**的晒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

飘窗窗帘怎么做好?

1、飘窗的窗帘,一般情况下都是窗帘做在飘窗里面,布帘做在飘窗外面雅口的地方。飘窗窗帘,在飘窗里面靠着窗户玻璃绕一圈,有U字形的,也有L型的,高度同飘窗内高。卧室的布帘一般做通墙落地的比较多,如果有暖气片的,也可以做窗框大小,两遍个延长30公分左右。另外,还有直接把布帘和配套的纱帘一起做在飘窗里面,这样既省布料,又显得卧室很大,不繁琐。

2、窗帘布艺配套定做效果才好。家装中有一项工作是万万少不了的,那就是买窗帘布艺。一位**设计师认为,真正能体现特色、彰显艺术品位还得靠窗帘布艺等软性装修。尤其是窗帘、布艺沙发、床上用品,它们的装饰性远远大于实用性,因此在挑选布艺时,时尚、漂亮应作为*选标准。

3、配套定做*保险。当居室装修完后,定做窗帘等布艺就成了另一项重要任务。作为一般消费者,这时候都是自己去购买,看多了难免拿不定主意。设计师认为,配套定做*保险,比如,客厅选定窗帘后,可以再选同一色系的花布,做一套沙发,或靠垫,也可以把旧沙发重新做套,这样客厅的协调度就比较好把握。同样,卧室、儿童房用这种方法也很合适,床上用品、窗帘、靠垫都统一在一个色系或花色中,稳中求变,协调而不失生动。

家里装修窗帘的话,可以根据室内的装修风格和装修色调来选择合适的窗帘,要注意窗帘色调的协调和美观。以上就是关于飘窗窗帘只做里面好看还是都做好看的相关介绍,大家在装修飘窗时候可以简单了解下,将自己的飘窗装修好看一些。

标签: 飘窗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