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窗帘与风水?卧室窗帘选择什么颜色?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窗帘的作用其实非常的强大,不仅有着很好的装饰效果,而且还有着很好的阻挡外界噪音,并且防止屋内有太多的灰尘等等,但是对于窗帘,在进行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注重风水问题,卧室窗帘与风水是需要了解的,同时对于卧室窗帘选择什么颜色也必须要知道。

卧室窗帘与风水?

1、在中国的传统习俗里面,红色是代表着喜庆,具有热烈、热情的象征,一般在风水学中,红色窗帘是易放置在东方位,也就是说在东方的方位选择用红色的窗帘,在风水上这样的布局能够代表着生机勃勃的活力,让人能够充满干劲,有利于主人的事业心和财运。

2、黄色在传统的文化中,代表着富贵和地位的象征,在风水学中,西方位五行属金,被认为是主导事业以及财运的方位,因此在西方位的窗帘如果是布局成黄色,那么就会有利于房屋的整体的运势发展,能够为主人带来好的运势。

3、南方位窗帘一般宜选绿色,绿色代表的也是生机活力。代表着人的思维的能力和主人的交际,不仅有着绿意生机的美感,而且还能够为主人的人际关系带来正面的影响。北方的窗户适宜用橙色的窗帘,有利风水的是夫妻之间的感情,代表热情奔放的橙色来让夫妻的感情得到好的影响。

卧室窗帘选择什么颜色?

1、南方位窗帘宜用绿色:绿色往往被认为有着生机勃勃的力量,因此在南方的卧室窗户适宜用绿色的窗帘。在风水学中,南方位五行属*,主人礼仪交际,影响着人的**灵感和社交能力。在南方位的卧室窗户上挂上绿色的窗帘,不仅有着绿意盎然的美感,还能为屋主的人际关系带来正面的影响。

2、北方位窗帘宜用橙色:在北方位置的卧室窗户适合用橙色的窗帘。在风水学中,北方位属水,主宰着人的恋爱关系,适合用代表热情奔放的橙色来让夫妻的感情得到好的影响。

3、东方位窗帘宜用红色:在传统文化中,红色代表着喜色,具有热情、喜气、大胆进取等象征。风水学中,东方位五行属木,具有生机勃勃的力量,象征着年轻以及勇敢的精神。用在东方位置的窗帘宜用红色,这样容易让人充满干劲,利于事业心和学业。

4、西方位窗帘宜用金色:在传统文化中,以黄色为贵,代表着**和权利。而风水学中,西方位五行属金,被认为是主导事业以及财运的方位,在西方位的卧室窗户适宜用黄色的窗帘,这样可以为屋主的财运带来好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