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节奏小户型多功能沙发,既是沙发又床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繁华都市,亦或乡间村野,我们钟爱的还是简约和休闲,享受舒适,时尚和简约又变成不衰的追求。为了更舒适,我们更多地选择沙发而不是床或者板凳,丢下繁忙的工作压力,下班后,我们*先需要依赖的便是沙发。

沙发的类型琳琅满目,选购**的沙发还是普通材质,选购实木还是软靠,或者休闲的还是正式接待的,怎样的沙发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利于休息,还有沙发的质量,沙发跟整体家居的配搭等,这些考虑我们多数人还是会在意的。

小户型还是大户型?休闲还是正式?在诸多考核下,总会让你眼花缭乱,哪种沙发更能打动你呢?哪一款更适合你的家庭装修呢?这些你都曾了解吗?我们要看到沙发的外观,更要注重沙发的功能和实用性。

蓝澜推出的这款布艺沙发可能是*打动我的一款,忙碌工作之余如果内容躺在沙发上,即使再暴躁、惆怅的心情也能得到舒缓,尤其是配上这款饱和柔软的纯色沙发,会立马让心情得到舒畅。米白色带来干净,深蓝色带来神秘和舒缓,而深灰色也能使那些忙于工作的职业青年得到片刻解乏。

除了颜色之外,它人性化的设计更是分分钟打动我,沙发和床可以两用。好几个档位能够调节靠背,几秒内变成一张床,还能脚踏,舒适随手可得。并且深度合理,坐着和躺着都及其舒适,也不会变形,而且还易拆洗,保持清新的环境。

如果说可坐可卧是它**个亮点的话,那么它的第二点亮点便是,专为小户型定制。它是小户型空间的福利,能够满足不同的小户型空间,这就相当于在家里多一床却丝毫不占多余空间。另外,沙发采用的是**棉麻面料,有着环保透气,舒适,垂感好等优势,并且还有缩水率小、不易褶皱、易洗快干等特点。

既注重实用,又能兼顾舒适,既可以是沙发,又能当床,人性化的工程设计,还能够满足小户型用户的*大需求,这样一款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的休闲功能沙发,怎么可能不令人心动呢?还在等什么,赶紧搬家里吧!

标签: 多功能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