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选购需要知道的知识

2018-04-29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家里的灵魂,现时沙发种类多,相信大家在选购时都会难以选择,可以不费对于梳化有一定的了解再去选购,这样就会轻松得多啦!以下跟大家分享各种沙发的好坏,一起来看看!

哪种类型的沙发好?

*先要根据装修风格来选择,如果是简约风的话自然是要选择布沙发了,但有些布沙发是特别不耐脏的,刚买回来的时候比较美观,但用一段时间后就特别脏,经过清洗后的布梳化在外观上会大打折扣。如果大家要选择布沙发的话,一定要选择比较耐脏的,否则非常不容易打理。

尤其颜色比较浅的,比较简约的布沙发就更难打理,一旦表面有污渍或者是褶皱,就会对整体造成很大影响。如果要选择布沙发的话,就尽量不要选择特别简单的款。

皮沙发的特点是比较大气,可以令家居增添时尚感。但皮梳化价格偏高,市面上有不少款式的皮沙发,虽然价格较实惠,但使用时间短,一段时间后,表面容易甩皮,大家在购买时可以衡量。

木沙发令人觉得特别有内涵,这种梳化散发浓烈书香气,且使用寿命长。但价格会比较贵,大家在选择时注意啦。

沙发选购的3个小技巧

无论是哪种质地,在购买时都一定要试坐,看松软程度是否适宜,若是过于松软的话,虽说不一定是质量问题,但过于松软会有损脊椎,且会出现昏昏欲睡的感觉。

在选购时一定要明确安放的位置以及居室大小,若是过于窄小的居室,适宜选用实木质的或小巧的布艺沙发,这样空间内剩余面积更大,若大客厅则*好与茶几相搭配,对于美观度能有一定的帮助。

不管是哪种材质,在购买时都要检查内部的构造做工是否足够精细,一般在沙发的底部都有拉链,可揭开底部一角查看,若不存在细节问题,则说明沙发质量好。

标签: 沙发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