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师傅告诫沙发莫要买这种

2018-04-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装修,有*人会认为它很简单,没*的人来说就很困扰,因为经济条件不同所想的也会不同,有*人装修只要选*好的基本上就没啥愁的了,而没*的人得考虑到经济有限但又不能买到假货,所以一砖一瓦都需要自己挑选。就拿同事家的装修来说吧,去年上半年装的修,下半年就住进去了,我们去参观玩的时候却一点儿也没有味道,可见材料都是用比较环保的。而客厅内的沙发是皮质的带有**的,坐上去很舒服。

我家装修的时候就也想买这种沙发回来,旁边的装修师傅听见了告诫说万万不要皮质沙发。皮质的沙发又分很多种皮,比如说牛皮、猪皮、驴皮等等都是皮沙发的原材料,如果说没有足够的经济和识别的能力很容易被商家坑的,而布艺的沙发就无需考虑到真假,只要自己摸摸布料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即可。

而且皮质沙发内含有大量的弹簧,这也是它给人舒服体验的来源,但如果说家中有顽皮的孩子把沙发当成蹦床经常性的在上面蹦跶的话,那么很容易就会将内部弹簧蹦塌陷,这一点上相对而言的布艺沙发要好很多,并且布艺沙发也有不带弹簧的,可选择性比较多,*主要的还是要看整体风格。

另外皮质沙发在使用中还需要定期保养,否则就会出现褪色无光的现象,既影响到美观又会影响到使用寿命。而保养的时候需要先用干软布擦**遍灰尘,再用半湿软布擦第二遍,期间不能用力的搓擦这样很容易破坏皮质结构,*后还需要用保养剂对其进行定期保养。而布艺沙发则是根据自己的需要定期拆下来清洗即可,若是表面破旧了可以套上一层沙发套,依旧很好用。仔细想想师傅说的也有道理,有那*买皮质沙发还不如买个中等的布艺沙发,不行到时候再换新的,庆幸还没有花那冤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