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被有什么用 它有什么优点?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空调被是我们听说过的比较多的被子种类,它有什么作用呢,空调被有哪些优点。

空调被有什么用

空调被一般是用在开空调睡觉的房间,因为在空调房睡觉盖被子会觉得热,不盖又觉得很冷,这时空调被产生了,它得厚度比较薄,正是因为它使用在空调房里,所以我们都叫它空调被,也可以叫做夏凉被、夏被。

空调被可以洗吗

可以洗。不过建议使用被套,这样空调被不容易脏,清洗的时候只需要清洗被套,被芯只需要晒一下就ok。

1、要根据填充物的材料决定水温和洗涤方式,比如腈纶空调被的水温不能太高,在洗涤液中浸泡20分钟左右,轻柔地搓几下,再过几次清水,甩干之后晾干就可以用了。

2、蚕丝被和羽绒被要小心保养,被芯是不能清洗的,所以使用的时候要套上被罩,脏了之后只洗被罩即可。

3、被洗完之后需要将洗涤剂充分涮干净,然后再进行晾晒。

4、空调被不能用热水洗,只能使用用温水或冷水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