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逼格护腰抱枕,让沙发更有品位!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布拉塔 抱枕 卡通亚麻风格沙发靠垫办公室靠枕床头靠背汽车护腰枕垫 含芯 黑喵喵 45cm*45cm

时尚又潮流的画面,再加上亚麻的面料,更彰显品质。抱枕的弧线贴合人体的自由曲度,依靠或者趴伏都能很享受,放松全身心。

百喜(PARKSHIN) 时尚简约纯棉帆布抱枕靠垫 沙发抱枕套含芯 办公室靠枕 北欧床头 忆花谷

优美雅观的花型设计,充满了美式田园的气息,恬淡雅致,适合各种场所。纯棉帆布,经久耐用,活性印染,不易褪色,透气亲肤。

雪之恋沙发抱枕床头护腰靠垫沙发靠枕腰靠腰垫腰枕植绒抱枕 创意线条-黑 45cm*45cm(含芯)

色织工艺,不掉色,色牢度高。精选**植绒面料,柔软舒适,具有层次感,充满温馨与爱意。

添富贵 棉麻抱枕 亚麻沙发靠垫 办公室午休趴趴枕午睡枕 汽车腰枕 冰蓝树 45*45cm抱枕含芯

采用意大利JCETK墨水热压印花技术,使墨水充分融合到织物内层,使花样更自然美观又不易掉色。精致的三线锁边,更安全牢固,不漏针不脱线。

阿璞 抱枕被子两用卡通棉麻折叠抱枕被多功能办公室午睡靠枕汽车空调被 歪头 40cm(展开155*108)

采用厚磅棉麻面料,手感舒适,彰显质感,四季皆宜。抱枕边缘有精致的锁边保护,不漏棉,不滑线。

优蒙家纺 卡通欧式棉麻办公室午休车用沙发腰靠空调靠垫抱枕夏被公司礼物礼品支持logo定制 大蓝鲸 45cm*45cm 抱枕被

简约风格的数码印花,颜色鲜艳、自然,不滑线不抽丝。混纺面料透气又舒适,摩擦的手感更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