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修,夏季沙发垫如何选择?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垫对沙发有着保护作用,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沙发不被磨损,还可以保持沙发的干净程度。在夏季使用竹制的沙发垫,还能给人清凉的感觉,让我们整个人的精神都好起来了。

一、材质选择

沙发垫的材质根据其成分可以分为布艺、皮革、竹制、藤席等,然而,在炎热的夏季,选择沙发垫*主要的就是选择凉爽的沙发垫了。在这里,元筑小编**藤席沙发垫和竹制沙发垫,不仅是容易吸汗、舒适、凉爽的特点,而且其本身还容易清洁,好打理,在夏季中,可谓是消凉纳暑必备之物。

二、价格对比

从价格上来说,皮革沙发垫比很多布艺沙发垫都贵,主要是原材料的价格有很大差别,相同单位的皮革比布料贵很多,在某宝上,竹制沙发垫和藤席沙发垫价格都很便宜,实用性强,性价比高。

三、藤席沙发垫与竹制沙发垫的优点

1、吸汗性强,不粘皮肤,透气好,凉爽舒适。

2、质地结实,经过高温防霉蒸煮,不容易发霉,防虫蛀,时间越长越好用。

3、环保***,从采集原料到产品完成没有化学污染,清凉健康。

四、好打理

从清洁方面来说,竹制、藤席沙发垫是*容易清洗的,其本身比较光滑,不容易洗灰尘,在清洁的时候比较简单,主要用湿抹布擦拭干净即可。

选择沙发垫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花纹和颜色,同时要考虑到沙发垫风格是否符合自家沙发的风格,不要有太大的冲突。尽量选择质量好一点,性价比高的沙发垫,在提高我们使用舒适度的同时,也能够节省一点生活开支。

标签: 夏季沙发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