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客厅的门面,沙发垫应该如何选择?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客厅作为家里使用*频繁,功能*多的地方,自然需要好好装饰。而作为客厅的主体,沙发当然是*吸引注意力的地方。沙发的主要装饰是靠沙发垫,那么沙发垫应该怎么选择呢?

*先,沙发垫的色调和花纹的选择要与客厅主体的布置格局和色调相符合,如果总体格局是田园风格,可以选择一些淡雅纯朴的浅绿或浅紫色有简单大方的花纹。如果总体风格淡雅,就可以选择同样淡雅无花纹装饰的米色沙发垫。

还有沙发垫与沙发的搭配也是十分重要。如果沙发是十分古典雅气的红木沙发,为了凸现出沙发,一定要选择一些素的颜色,咖啡色的布艺沙发应该搭配暖色调的草绿,鹅黄等,温馨自然。

有这款四季通用的沙发垫,夏天不必用凉凉的竹席,冬季也不用再换成厚实绵软的坐垫。这款沙发垫的花纹色调风格比较活泼,很好搭配,而且这款沙发垫可以双面用,减低了清洗的频率

它的材质搭配简约大方的颜色分布,适合客厅简单大方的风格。而且这种特别厚实的亚麻不像人造棉的沙发垫一样容易错位,很稳实,而且夏天会凉快。

沙发垫是再适合不过的,虽说奢华的皮质沙发搭配布艺的沙发垫也是赏心悦目,但粗材质难免会损伤皮质,这款沙发垫背面的硅胶颗粒纪防滑又保护皮质,触感很好,冬天坐不会觉得凉人。

总之,挑选沙发垫还是得看客厅装修的主体格调,沙发垫的搭配可以*眼,但是**不能突兀。沙发垫的选择还可以和其他客厅的软装饰搭配起来,搭配地毯,窗帘,装饰画等等的主色调,沙发垫就不会显得突兀,而是会为客厅的整体环境加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