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换沙发垫,告别沉闷就选小清新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春天万物复苏,那些沉闷老旧的季节性家装也得换换了,今天就来说说沙发垫,春天是个清新有活力的季节,所以在选择沙发垫的风格上,多倾向于浅色的小清新,铺上沙发垫后整个房间瞬间就变的明亮起来,给单调的客厅沙发能增添不少色彩。

能确定的是,家里有了沙发肯定少不了沙发垫,它除了有装饰作用外,对沙发的保护功能也是不可忽略的。不仅可以减少对沙发的磨损,变脏,还可以让沙发的坐感更舒适,有时候实在看得腻了沙发虽不能秒换,沙发垫还是可以的。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适合春季使用的沙发垫,说不定有看上的呢!

大朵大朵的花型加上唯美的蕾丝设计妥妥的田园风的沙发垫,很干净清新铺上沙发垫后整个客厅感觉就不一样了,而且背部有贴心的防滑颗粒,不能担心沙发垫老是往下掉了。

NO.2 四季亚麻沙发垫

这款是四季通用的亚麻材质的沙发垫,素雅的色彩拼接上白色蕾丝总体不会显得太过单调,铺上之后感觉干净大方,素色很耐脏而且可以机洗哦

干净清爽的色彩不会太花哨又不会太单调 让人看起来心情就很舒畅, 纯棉的材质坐感柔软舒服而且好清洗,整套铺上之后看着很大方又好看。

NO.4 欧式蕾丝沙发垫

沙发垫的花色很鲜艳,选用亚麻材质环保***, 走线均匀做工讲究,周围线脚扎实 ,坐感柔软舒服,背面带有防滑颗粒, 显得**大方。很明亮的小清新颜色很适合春夏天,图案的设计时尚个性,双面花纹两面通用,纯棉的面料很柔软,背面还有防滑处理,不会有掉色,起球的情况。

NO.5 四季简约沙发垫

小清新的色彩柔和自然,棉麻很密实材质坐感舒适,花色典雅,铺上很服贴 ,铺上沙发垫后,感觉整齐干净了很多。 不起球打理起来很方便。

标签: 春季换沙发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