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面料新搭配 定做窗帘新境界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软装中,窗帘是房间美化十分重要的环节。软装市场上的窗帘品种很多,风格各异。但不管怎么样,选择窗帘必须与房间的整体格调相匹配,即使你不差*,你也不大有必要只选贵重的窗帘。本期小编就分享一下窗帘面料搭配。

家庭装饰中,窗帘的选择是非常讲究的,因为你考虑到窗户是房间的眼睛,而窗帘*美化”眼睛“。同时,你可能认为只有**的窗帘才能起到阻挡光线,隔音隔热等作用。即便如此,在选择窗帘时,你不惜花大价*去购买那些颜色深、厚实丰满的名贵**窗帘,并没有考虑它是否与房间的颜色、大小、功能等相协调。结果不但浪费*,反而使窗帘与自己的房间显得格格不入。

窗帘的选料**没必要去选用名贵的。选择什么样的窗帘应由房间的大小、墙壁的颜色、家具的式样及色调等来决定,这样既能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又能使窗帘起到很好的美化装饰作用。

一般来说,窗帘布料的选择先要看看织物的薄厚、幅宽和组织紧密程度,以及纤维的种类。如一些低档产品,全棉花布、涤棉印花布等,质地轻薄,花型浅淡,价廉实用,适用范围较广;中**窗帘面料则手感丰厚,立体感强,装饰效果较理想,又易洗涤,是较好的窗帘用布。

小编总结:选择窗帘还要在颜色上、档次上与房间的性质相配,如卧室宜选用暖色,书房的窗帘与房间的整体档次相协调,才不会只突出了**的窗帘而破坏了房间的整体效果。总之,窗帘的选用**不必追求**,而讲究协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