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装修家具窗帘的完美搭配!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中式家具窗帘应该怎样去搭配才叫**?小编带大家来学习一下。

根据不同的居室特点,可选取不同“品格”的颜色。

客厅一般选取暖色窗帘,显得热情,豪华。书房*好用绿色。卧室选平衡色,静感色窗帘会比较好一点。餐厅用白色*好,如果用黄色做底,以白色网扣加以点缀,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光线偏暗的房间适合选用中性偏冷色调,情调优雅。采光好的房间,挂粟色或黄色窗帘,会把强光调节成纤柔的散光。

窗帘的色彩选择,还注重协调。窗帘的色调,质地,必须与房间家具协调,与室内装潢的风格协调,于墙面,地面,天花板相协调,以形成统一和谐的整体**。

配色与人的心里感觉,色彩的喜好才是关键,给人心理感觉不好的配色是:红与绿,红与蓝,青与橙,黄与紫。这些不协调体现在窗帘与地面,窗帘与家具,与窗套的颜色搭配上。选择不经心,花*买来的将是不舒心的懊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