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怎么跟家居搭配?窗帘选不对,一屋搭配全荒废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窗帘的选择对于房间整体的视觉效果和美观性远比想象的重要得多,要是窗帘没选好,家的颜值就毁了一半了。据说**有3.8亿人不知道怎么选窗帘,小编就在这里拯救一下。

纯色窗帘选择

1.选择跟装修主色调相近或加深的颜色,这样会使整个房间的色调一致,不容易出错。

主色调可以参考墙壁的颜色,千万不要选跟地板颜色相近的窗帘。

大部分的装修都会选择杏色的墙壁,可以选择偏深一点的米黄色,如果选择跟地板相近的棕木色会使客厅显得很暗。

浅咖也是一种常见墙色,那就可以选比浅咖深一点点的浅褐色窗帘。

纯色窗帘还有个**的一句话攻略,北欧式选灰色美式选米色,颜色深度可以根据喜好调整。

2.除了根据房间主色调或者墙壁颜色选择,也可以根据房间内一突出颜色选择。一个房间全用黑白灰会显得单调,这样的方**大大提升房间饱和度。

窗帘与床上抱枕的蓝色,桌上也放着蓝色的花,搭配起来会显得很协调。

3.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配,灰色的窗帘跟任何房间都可以搭配,俗称“傻瓜色”。

**的灰色相对不那么**,但永远不会出错。

双拼窗帘选择

1.双拼色会显得更加丰富,一般也有一种**搭配法,”白色+XX“。通过房间软装决定和白色相组合的颜色。

房间的大部分都由蓝色组成,选择白色+蓝色组合的窗帘简单又好看。

2.双拼还有分段式的形式,适用于色彩较丰富的房间,对于这种房间单色的窗帘根本hold不住。

图案花纹窗帘选择

1,带图案的窗帘会使房间显得更加**豪华,但很容易和房间不搭显的笨重。喜欢几何图案的一定要抓住一个原则:选择小件饰品或家装相似颜色和图形。

与吊灯相似的图形会产生交相辉映的效果。也会和谐很多。

与家具色调和形状搭配起来也不错,淡几个色号,还能中和一下家具的厚重感。

窗户外面有绿植,挂上树叶形状的窗帘很有意思,拉上窗帘也觉得绿意盎然。不过这种花样繁复的窗帘,对整体配色要求很高。如果对配色不太在行,建议不要轻易尝试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