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装修配什么窗帘 中式装修窗帘搭配技巧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中式装修目前是很受大众喜爱的装修风格,往往给人一种典雅、沉稳的感觉,而想要打造**这是家居装修,这窗帘搭配是很重要的,那么中式装修配什么窗帘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中式装修窗帘搭配技巧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各位业主装饰出满意的中式家居。

一、中式装修配什么窗帘好

1、日落黄:紫红色横条、棱形,中式家具很多采用高贵的红木,所以采用黄色与紫色搭配效果*佳。

2、浅棕色:如果家里多选用花梨家具,那么可以采用浅棕色窗帘,带点大花纹,这样古朴一点的花色与之更配,不会有太强烈的对比,可以营造一种古朴、安静的感觉,很和谐。

中式装修窗帘图片(请点击:申请装修服务,免费量房、免费出预算、免费出设计方案,更有第三方**,让您装修更为省心,装修出满意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