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窗帘搭配,或许我这里都有!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很好的装饰品,能够为大家打造一个更加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不过现在窗帘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品牌我们常常不知道选择哪种,下面来看看吧。

这款窗帘一共有8个颜色可以选,也都是非常好看的颜色,采用的是双面丝绒麻材料,非常地舒适好摸,棉麻面料全面升级,素色款棉麻搭配,可以搭配出很多不同的装修风格,我觉得也是很棒的了。

在购买窗帘的时候建议按照罗马杆长度两倍尺寸下单去购买,这样才能够比较准确的买到自己想要的长度,这款窗帘的遮光度达到百分之八十五,能够满足大部分客户的遮光需求,是那种星空的款式,看着也是非常漂亮的哦。

窗帘的搭配应考虑窗户的大小与居住人的文化背景,性格等等。老人住的房子窗帘应该以沉稳典雅为主,而年轻人的家居或者儿童房的窗帘颜色可以适当的跳脱一些,特别是儿童房,多彩明亮的颜色有助于孩子形成开朗的性格。

蕾丝纯色**遮光窗帘布,即使是多层的设计也不会觉得很厚重,薄的原因也会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蕾丝档遮光窗帘,不易勾丝,造型简约大方,细密柔光纱,物理遮光面料,遮光效果达90%左右。蕾丝花边比较便薄。

棉麻纯色**遮光窗帘布,更有四种颜色供你选择。采用上好的蕾丝纱料,更给人一种唯美浪漫的感觉,设计有偏向于甜美感。蕾丝面料质地轻薄而通透,具有优雅而神秘的艺术效果,才能更是您的家装看起来更**无暇,窗帘款式、色泽选择必须和您的家装像匹配,它柔化了室内空间生硬的线条,赋予居室新的感觉和色彩。

巧克力色一直都是家装设计中的色彩宠儿,咖啡色能营造有雅致感,使空间显得更加稳重大气。在这个设计中窗帘的色调和地板的色调形成呼应,富有层次感。卧室虽然全部都是冷色调打造,但是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有质感。卧室本来也是休息的空间,不宜使用亮色调,这样的氛围更容易使人安睡。

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而软装中,窗帘作为墙面上*大的装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个时尚的家居打造起来一点都不容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