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窗帘怎样搭配?很好看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田园风,顾名思义它是一种悠闲,自由的风格,让人能够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不可抵挡地成为都市人备受追捧的一种设计风格,今天就给大家说说,田园风的窗帘怎么搭配?

田园风窗帘一般以小碎花为主,在进行装饰的时候,可以添加一些自然或者暖色调的饰品,比如盆栽,这样可以将舒适、自然的田园风情展现得****。

色彩决定一个人的心情!田园风式的家*选温和的浅色系窗帘,比如清新舒爽的绿色,浪漫淡雅的蓝色,营造一种舒适、自然的家居环境,让喧嚣的心灵停靠在宁静的港湾。

特别要注意的是色彩和家具要相配,不管色调还是明亮度。如果家具是旧风格,挑选的窗帘色彩不要太鲜亮,以免整体不协调造成今后的不舒心。

自然是田园风格*大的特点,面料方面选择线条简单的棉、麻,好处在于摒弃了繁琐和奢华,突出惬意的格调,还方便打理,比较适合现代人的生活所需。

既然选择了田园风格,就要让它充满生命力的色彩。在挑选田园风窗帘时,要考虑窗帘和沙发的花样款式相近,因为花型的大小决定着家居环境,所以花型不要太大,尽量小巧一点,这样显得更加精致,更能俘获人心。

如果卧室的窗户面积比较大,可以在左右两边设置两块窗帘,不仅采光充足,还增添了一份随意、温馨。

田园风窗帘,朴实、亲切、贴近自然,特别是在你忙碌了**回到家,可以感受自然的味道、自然的怀抱,让你紧绷的神经享受内心所向往的静谧。

标签: 田园风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