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飘窗窗帘的选择技巧!看看你选择对了吗?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卧室装修中,飘窗的装修设计越来越受欢迎了,飘窗的设计也就变成了一个必不可少的了,那么您是否知道飘窗的设计该如何选择呢?在卧室的空间中,飘窗窗帘能够很好的显示梁满风情的一个地带,其他地方的飘窗同样可以显示出别样的视觉享受,下面小业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飘窗窗帘的装扮是什么。

1、书房飘窗窗帘

书房是供大家读书学习的地方,墙纸可以采用有卷尾图案的亚麻色,再搭配上中厚度的绒布窗帘,实惠白或者苹果绿色的布料作为绑带以及坐垫用,可以营造出一个安静稳重的环境。

2、次卧室飘窗窗帘

次卧室可以搭配以蓝色条纹以及带有网格的棉布的窗帘,部分的图案的布料可以做稍微的点缀,如果是女性用的卧室,可以使用蓝色的调味来体现她的性格以及外在美。

3、主卧室飘窗窗帘

选择奶油色和黄绿色这两种具有强弱对比图案的并且有丝绸质感的窗帘及布艺,其中呢竖条的布料可以大面积的作为窗帘布使用,带图案的两款奶油色布料和一款黄绿色布料可以分别做帘头,靠包和床尾搭来使用,那么整个卧室的感觉就比较奢华,比较舒适。

4、客厅的飘窗窗帘

客厅的撞脸应该搭配上香槟色的厚绒窗帘,这样可以给人的感觉更加的高贵大气,在色调的选择上有一个深浅的对比,但是并不是说这样就很突兀,他们之间是有一定的色彩的关系的。

标签: 家庭飘窗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