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窗帘咋选择?客厅窗帘挑选技巧!

2018-06-03来源 : 互联网

客厅装修,是我们一个家装修的门面工程,所以对客厅装修,要格外注意,并且要十分上心,一定要把客厅的颜值给装修的好一点,这样人家来做客的时候,也会有一个很好的印象。客厅里不能少的一样东西就是我们的窗帘,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说怎么挑选窗帘。

总体原则:

窗帘作为软装之一从中扮演非同一般的角色,它就像您待客时穿的一件衣服,款式应庄重些,颜色、图案不宜太花,客厅诉求环境越来越偏向宽敞大方、光线明亮。

色彩方面:

要与整体房间、家具颜色相和谐,根据不同的装饰风格,选择相应的窗帘款式、颜色和花型。深色的窗帘显得庄重大方;浅色调、透光性强的薄窗帘布料为好,能够营造出一种庄重简洁、大方明亮的视觉效果。客厅窗帘的颜色*好从沙发花纹中选取。

材质方面:

如果您想营造自然、清爽的家居环境,*好选择轻柔的布质类面料,想营造雍容、华丽的居家氛围,可选用柔滑的丝质面料;通常,窗纱配窗帘,附以花边、窗幔的窗帘组合层次丰富、错落有致、搭配合理、优雅精致,经常受到青睐。其他麻、绒、纱等各类面料也不同程度的占有着不同人群的市场。

花色图案方面:

织物的花色要与居室相协调,根据所在地区的环境和季节而权衡确定。夏季宜选用冷色调的织物,冬季宜选用暖色调的织物,春秋两季则应选择中性色调的织物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