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挑选地毯?地毯种类介绍!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转冷,如果在家中添置一个地毯,那么不仅能增添家的风情,也能让家更温馨温暖。但是市面上的地毯种类非常多,到底该如何选择?小编今天就教你如何挑选地毯,先来了解地毯种类介绍吧!

教你如何挑选地毯

教你如何挑选地毯1:*先购买地毯时要想好家中房间情况,根据不同的家庭情况选用地毯,从而可以更好的与房间搭配,美化房间,也可以减少地毯的损坏,从根本上做到省*实用。对于时常进出的房间选用绒头质量高、密度较大、而且耐磨损的簇绒圈绒地毯。

教你如何挑选地毯2:根据房间的颜色、采光状况、布局来选择地毯。比如,放在卧室的地毯,其作用是为环境营造温馨的气氛。客厅地毯则根据装修风格来选用,一般选用耐磨,厚重的地毯。对于孩子的房间里,则应该选择带有卡通人物图案的地毯。

教你如何挑选地毯3:通常主人房可采用满铺地毯。饭厅家具较多可采用单张地毯。对于进门口的地毯,可以放一张大小与门口地面相适应的地毯,这些不仅清洁家居,还可以美化家居。

地毯种类介绍

地毯种类介绍1、纯毛地毯

纯毛地毯一般以绵羊毛为原料制成。纯毛地毯的手感柔和、拉力大、弹性好、图案优美、色彩鲜艳、质地厚实、脚感舒适,并具有抗静电性能好、不易老化、不褪色等特点。是**客房、会堂、舞台等地面的装修材料。但纯毛地毯的耐菌性、耐虫蛀性和耐潮湿性较差,价格昂贵,多用于**别墅住宅的客厅、卧室等处。

地毯种类介绍2、混纺地毯

混纺地毯是在纯毛纤维中加入一定比例的化学纤维制成的地面装修材料。混纺地毯中因掺有合成纤维,所以价格较低,使用性能有所提高。该种地毯在图案花色、质地手感等方面与纯毛地毯差别不大,但却克服了纯毛地毯不耐虫蛀、易腐蚀、易霉变的缺点,同时提高了地毯的耐磨性能,大大降低了地毯的价格,使用的范围广泛。

本次关于教你如何挑选地毯、地毯种类介绍的介绍就到此为止了,希望让你对地毯种类更了解,从而选择到心仪合适的地毯。

标签: 如何挑选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